羅東美食

羅東夜市民宿

羅東夜市美食
 
標題:民宿風建築會華陽街道南湖國際社區建建質量差勁
發布時間:2021-09-11
發布內容:

網友:您好!您反映的相關問題,經四川天府新區管委會天然資本和規劃扶植局查詢拜訪,現將相關答複如下:您反映“車庫地坪坑窪崎岖、宜蘭童玩節灰塵飛揚,嚴沈影響身心健康及行車平安。正在業從們的多方贊揚、的下,湖國際社區建建質量差勁原施工單元于本年9月同意整改。從目前施工來看,原地坪的強度和厚度均達不到設想要求”的相關問題。經規劃扶植局工員核實,該項目于2012年交房屬于原雙流縣質監坐項目,民宿風建築會華陽街道南現已離開衡宇質量缺陷保修期。爲處理老現實問題,天府新區管委會天然資本和規建局兩次搭建施工單元取業從代表的溝通平台,2020年9月24日業從代表取施工單元對車庫地坪處置體例告竣一請安見,並簽定南湖國際社區地下室地坪維修方案,商定對從車道(車位以外行車道)進行修補處置,部門車位有進行維修處置。據領會,當前施工單元已出場功課,我局將督促施工單元按商定施行。

南湖國際社區四期、六期地下車庫從2013年交付投入利用,車庫地坪沒多久就成坑窪崎岖、灰塵飛揚的現狀,嚴沈影響身心健康及行車平安。民宿風建築正在業從們多方贊揚、的下,原施工單元(建工)于本年9月同意整改。從目前施工來看,原地坪的強度和厚度均達不到設想要求。

回總覽頁

 
 
樂天羅東夜市民宿精選.適合瀏覽器IE7.0以上. 適合解析度1024x768.本網站專員服務專線:0972-011-169
宜蘭縣政府警察局:03-9325147

羅東民宿

羅東夜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