羅東美食

羅東夜市民宿

羅東夜市美食
 
標題:特色小吃美食特色小吃蜜汁豆幹
發布時間:2021-09-08
發布內容:

加水取豆幹平齊,加上3克紅曲粉(加紅曲粉是爲了上色都雅,沒有也能夠不加)蓋上鍋蓋,中小火焖煮。

7。既然是蜜汁豆幹,蜂蜜是必然要放,不然就出不來蜜汁的結果,我的守護神這個豆腐幹口胃以甜爲從,以鹹爲輔。由于前面的醬油都含鹽,所以最初就沒有加鹽。

備一塊老豆腐(老豆腐就是北豆腐,特色小吃美食別名“鹵水豆腐”,質地慎密,組織結實,色小吃蜜汁豆幹顔色發黃,不容易碎,口感更結實一些,老豆腐適合煎炸悶炖等烹調方式,老豆腐含水少,孔隙大,最適合用來接收湯汁的美味,也有幫于不變形態,不容易碎)?

10關于保留:密封飯盒放冰箱冷藏,最好不要跨越三天;實空包拆最好不要跨越一周。需要顔色偏紅的能夠加點紅曲粉!中國傳統美食介紹天天美食視頻教程

超市也有賣成品的蜜汁豆幹,良多人都買來做零食,小姿也不破例。偶爾間發覺,成品的蜜汁豆幹配方都有一個安賽蜜的配料,于是趕緊查了一下這個工具,發覺這個工具吃多了對身體也不是很好,就策畫著本人正在家做蜜汁豆幹。

今天做的這道蜜汁豆幹味道濃重,很有嚼勁,甜甜鹹鹹的,色澤醬紅,玲珑精美,不管是熱食,仍是冷食,特色小吃美食特都長短常的可口解饞。能夠多做一些,當做出逛時的小零食也是極好的,日常普通正在家拿來佐個白粥,下個小酒也是很棒的選擇。

9。關于調味料的比例:同樣的各處所口胃偏好分歧,能夠本人調配。欠好控制的,能夠先用個小碗放了醬油紅糖等,攪勻後本人用筷子沾一點試試鹹淡,口胃合適了再倒去豆腐裏面。

8。豆幹正在鹵煮之前必然要先炸過,才更容易入味,並且炸過的豆幹更噴鼻、更有嚼頭,吃起來口感更好。

回總覽頁

 
 
樂天羅東夜市民宿精選.適合瀏覽器IE7.0以上. 適合解析度1024x768.本網站專員服務專線:0972-011-169
宜蘭縣政府警察局:03-9325147

羅東民宿

羅東夜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