羅東美食

羅東夜市民宿

羅東夜市美食
 
標題:女星關穎挺近4個月孕肚賞夜景笑容面面(圖)夜景
發布時間:2021-09-08
發布內容:

中新網1月24日電 據“時報”立即動靜,女星關穎正在2014年最初一天報喜稱懷上羊寶寶,台灣夜景懷孕近4個月的她,小腹像吹氣球般微凸。昨日,她正在微博曬出本人賞夜景的美照,疑似素顔出鏡的關穎笑容滿面,顯露滿滿母愛,臉上彌漫出將爲人母的喜悅。

近日,關穎加入朋友婚禮,賞夜景笑容面面(圖)夜景其時肚子已稍微隆起,她不避忌穿上高跟鞋,號衣開高衩到大腿,大秀完渾身段,她高興地說“孕媽咪偶爾一下不爲過”。

台中夜市羅東夜市幾點開始中新網1月24日電 據“時報”立即動靜,女星關穎正在2014年最初一天報喜稱懷上羊寶寶,懷孕近4個月的她,小腹像吹氣球般微凸。昨日,她正在微博曬出本人賞夜景的美照,女星關穎挺近4個月孕肚疑似素顔出鏡的關穎笑容滿面,顯露滿滿母愛,臉上彌漫出將爲人母的喜悅。宜蘭民宿包棟

38歲的關穎是高齡産婦,她十分肚中胎兒也分心養胎,日前遠赴巴黎度假,賞識塞納河風光、到羅浮宮、巴黎聖母院參不雅,享受安閑光陰。

回總覽頁

 
 
樂天羅東夜市民宿精選.適合瀏覽器IE7.0以上. 適合解析度1024x768.本網站專員服務專線:0972-011-169
宜蘭縣政府警察局:03-9325147

羅東民宿

羅東夜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