羅東美食

羅東夜市民宿

羅東夜市美食
 
標題:電視劇夜市生活壹點夜市國産劇注水的日子到頭了?總局欲將電視劇
發布時間:2021-09-07
發布內容:

良多網友對這一尚正在論證的劃定提出支撐,認爲現正在動辄七八十集的口水劇實正在不雅衆的力,吐槽某生果衛視將20集就能竣事的劇硬生生拖到60集。有網友對標日韓泰劇,說他們“根基都是16-20集”。

小編驚訝到滴了兩遍眼藥水仍是不相信,于是有扒出了小時候感受集數超長的1987版《紅樓夢》,竟發覺只要36集!

“壹點夜市”欄目分爲琉璃廠、攤、深夜食堂、芙蓉茶館以及歇心鋪五大板塊,白日講不完的話題,晚上我們繼續聊。台灣夜景羅東夜市特色

但一碼歸一碼,絲毫擋不住不雅衆的吐槽,大師分歧認爲48集的長度導致劇情疲塌,若是濃縮成24集就是精品中的“和役機”了。

爲啥《西紀行》《紅樓夢》二三十集的劇情,羅東民宿我們感覺表演了九九八十一集的感受呢?想必這就是實正的硬核精品劇帶給我們的視覺和心理的享受,讓我們沈浸正在緊湊的劇情而忘乎其他。

小編不信,去度娘,日子到頭了?總局欲將電視劇正在40集公然發覺86版《西紀行》只要25集,即便加上後來拍的16集續集,也才總共41集。

還有一部門網友暗示否決一概而論,認爲“一刀切”的做法太簡單,像之前大火的《甄嬛傳》《琅琊榜》等優良電視劇,若是削減劇集,有可能導致劇情不完整。網友還擔憂,就算是一刀切成40集,萬一切的是配角的戲咋辦~那不仍是注水嚴沈嗎?倒不如劃定下配角的戲份比例算了,可硬劃定配角戲份,又怕影響全體的劇情質量實的好糾結啊~?

有就這一動靜的實正在性向相關知戀人求證,電視劇夜市生活壹點夜市國産劇注水的對方稱該劃定“ 正正在論證,會,但不會一刀切 ” 。

聽說,國度片子電視總局正正在研究對影視劇集數做出,最多不克不及跨越40集。 雖然這一劃定目前尚處于論證階段,但 此動靜一出,仍是立即惹起網友熱議。

還有網友回憶從小看到大的86版《西紀行》認爲九九八十一難,一難是一集,有81集,沒想到只要短短25集。

絕大大都網友仍是感覺該當辯證著來看這個問題,具體問題具體闡發。最好是分題材,弘大的題材例如史詩大劇需要一點點鋪開,40集必定不敷,劇集長點才能把故事講得從容;若是是狗血劇,“4集都嫌多”。

雖然還正在看法收羅階段,可是我們從中仍是可以大概讀出一個主要的信號:注水劇實的是要留意了!至于該項劃定能否能確定,確定之後的成效等等的後續,我們一持續不雅望吧~?

質量有包管的精巧之劇尚且如斯,況且其他!近年來,國産劇爲好處拼集集數、劇情疲塌、嚴沈注水的現象愈演愈烈,網友吐槽聲一浪高過一浪,不曉得是不是聽到了網友呼聲,才預備對國産劇動刀子。

對此,《十二時辰》劇組給出的注釋是,因爲拍劇成本較高,制做方出售給或者影視平台是按照劇集數收費的,所以不得不拍這麽長。

回總覽頁

 
 
樂天羅東夜市民宿精選.適合瀏覽器IE7.0以上. 適合解析度1024x768.本網站專員服務專線:0972-011-169
宜蘭縣政府警察局:03-9325147

羅東民宿

羅東夜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