羅東美食

羅東夜市民宿

羅東夜市美食
 
標題:蘋果打算正在“健康”使用中添加食物逃蹤功能答應用戶記實吃掉的
發布時間:2021-09-07
發布內容:

還有一些小的調整,蘋果打算正在“健康”使用中添加食物逃蹤功例如暗中模式調整,以及對鎖屏上的通知分組體例的改變。Jewiss 還指出對消息使用進行了未明白的調整,但對這些功能供給的消息很少。

Jewiss 暗示,蘋果打算正在“健康”使用中添加一個新的食物逃蹤功能,有可能答使用戶記實他們吃掉的食物,供給養分細節和卡裏逃蹤功能。目前還不曉得用戶能否需要手動輸入所有消息,或者蘋果能否正正在開辟某種食物數據庫。台灣民宿

本周,一個未經證明的動靜來曆透露了 iOS 15 一些可能的新功能,Twitter 用戶 Connor Jewiss 稱,能答應用戶記實吃掉的食物_天降美食3美食他曾經“看到”iOS 15。

爆料還稱,用戶界面也會有變化,這些變化是正在無妨礙功能的截圖中發覺的,相信會正在 iOS 15 中呈現,包羅嵌入單位格和歸並欄。

IT之家領會到,彭博社正在 4 月份報道稱,iOS 15 將對通知進行更新,答使用戶按照當前形態設置通知偏好,Jewiss 說他能夠證明這一點。例如,用戶將可以大概調整他們正在、工做、睡覺等下的通知傳送體例。

回總覽頁

 
 
樂天羅東夜市民宿精選.適合瀏覽器IE7.0以上. 適合解析度1024x768.本網站專員服務專線:0972-011-169
宜蘭縣政府警察局:03-9325147

羅東民宿

羅東夜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