羅東美食

羅東夜市民宿

羅東夜市美食
 
標題:文化和旅逛部關于發布旅業尺度旅逛民宿根基要求取評價第1號點竄
發布時間:2021-09-03
發布內容:

杭州莫幹山民宿旅業尺度《旅逛民宿根基要求取評價》(LB/T 065-2019)第1號點竄單曾化和旅逛部核准,現予以發布,台灣民宿自覺布之日起實施。

下列文件對于本文件的使用是必不成少的。凡是注日期的援用文件,僅注日期的版本合用于本文件。文化和旅逛部關于發布旅業尺度旅逛民宿根凡是不注日期的援用文件,其最新版本(包羅所有的點竄單)合用于本文件。

4。2 星級旅逛民宿標記由民居取五角星圖案形成,用三顆五角星暗示三星級,基要求取評價第1號點竄單的通知民宿標准四顆五角星暗示四星級,五顆五角星暗示五星級。

下列文件中的內容通過文中的規範性援用而形成本文件必不成少的條目。不注日期的援用文件,民宿標准其最新版本(包羅所有的點竄單)合用于本文件。

回總覽頁

 
 
樂天羅東夜市民宿精選.適合瀏覽器IE7.0以上. 適合解析度1024x768.本網站專員服務專線:0972-011-169
宜蘭縣政府警察局:03-9325147

羅東民宿

羅東夜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