羅東美食

羅東夜市民宿

羅東夜市美食
 
標題:本地人推薦夜市片子人的夜市趴(圖)
發布時間:2021-08-31
發布內容:

三面用塑料布搭棚,留下入口處敞開,也能夠進去看一看,門外也有夜市民來人往,他們也會獵奇地望一望。金馬影人夜市趴是侯孝賢出任任內的數項“創造”之一,現在曾經是第三次。曾有人擬撤掉本年的夜市趴,但遭到高朋影人的強烈否決。現實上,當晚不少外籍的片子人、策展人也對夜市趴充滿獵奇。來曆消息時報)!

其實,侯導一曲有個很可愛的小快樂喜愛,本地人推薦夜市片愛唱K,當天他暗示本人當金馬施行委員會5年,礁溪民宿3次來夜市開趴(開Party)、唱歌,不外嗓音欠好決定當晚不唱,稍後會有其他人唱。一個小時後無人出陣,他仍是淡定地上台唱了兩首。聽說這是他每年例行的娛賓節目。

到的第一天,就去了出名的夜市,逛著逛著,竟剛好碰著侯孝賢等一幫片子大佬正在夜市“辦桌”搞金馬創投慶功宴,沒錯,就是正在夜市,半露天的陌頭大排檔,擺了20多桌。台上是夜市KTV風的水晶球和豔俗布景板,的紅色塑料椅、一次性筷子小碗,除了施南生因有約而缺席,走完金馬紅毯就走人的杜琪峰,連發布最佳導演時也只能放張照片見不到人,子人的夜市趴(圖)也肯賞光出席實是讓人欣喜。他和陳國富、杜笃之等大佬們竟猶如片的龍頭正在油尖旺某大排檔裏碰頭,一下感覺穿越了—仿佛正在拍戲。

回總覽頁

 
 
樂天羅東夜市民宿精選.適合瀏覽器IE7.0以上. 適合解析度1024x768.本網站專員服務專線:0972-011-169
宜蘭縣政府警察局:03-9325147

羅東民宿

羅東夜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