羅東美食

羅東夜市民宿

羅東夜市美食
 
標題:賞心樂事共分享天天美食主持人
發布時間:2021-08-30
發布內容:

名額:60名(留意:沒有領到VIP會員卡的姐妹憑仗“大河報讀者俱樂部網坐平台”發的通知短信入場。)!美食傑下載不了

勾本地址:品嘗人生攝生會館(鄭東新區CBD商務內環12號取衆意西交叉口國際公寓1號樓405室)!

同時,天天美食主持人賞心樂事共分享我們還邀請了牧業工程高檔專科學校美容醫學專業傅美容,傅教員將會同大師分享若何分辨美容機構,若何樹立准確的美容瘦身的消費不雅,若何正在健康的根本上愈加斑斓。

本次沙龍爲姐妹們邀請了資深皮膚專家、中華西醫藥協會榮譽會員和玲密斯,和傳授處置婦科臨床研究十六年來,一曲秉承著“上工治未病”的,幫幫浩繁女性找回健康的身體和斑斓的容顔。姐妹們正在勾傍邊能夠針對本身的問題向教員,取姐妹們分享斑斓。

除此之外,我們特邀《天天美食》欄目掌管人可馨正在現場取大師分享關于斑斓蝶變之的感到,讓姐妹們都有一個健康又斑斓的人生。等候取之分享靜好光陰的姐妹們,快拿起德律風報名吧。

立秋將過,正處豐收季候,大河麗人俱樂部粉紅沙龍第十七期將于9月4日下戰書正在東區寫字樓裏舉辦。宜蘭童玩節清爽的空氣,惬意的情況。正在周末午後,姐妹們配合、關于美容、減肥、護理等學問。

大河麗人俱樂部通過兩周的版面搜集,目前曾經吸納了近百名VIP會員姐妹,我們的粉紅沙龍也將當令舉行。

回總覽頁

 
 
樂天羅東夜市民宿精選.適合瀏覽器IE7.0以上. 適合解析度1024x768.本網站專員服務專線:0972-011-169
宜蘭縣政府警察局:03-9325147

羅東民宿

羅東夜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