羅東美食

羅東夜市民宿

羅東夜市美食
 
標題:清點逢甲夜市最新潮小吃(圖)-最火的特色地攤小吃
發布時間:2021-08-30
發布內容:

喜好墨西哥風味的人客們萬萬不要錯過墨菲餅,除了幾乎大師必點的招牌超等總彙之外,還有五種起司口胃,招牌的總彙滿到餡料將近爆出來,內餡除了起司之外,小吃加盟排行榜最火還有馬鈴薯以及雞肉餡料,加上微甜的特調醬料讓你吃了還想再吃!

另一必買小吃就是要大排長龍的奶噴鼻起司雞排,清點逢甲夜市最新潮小吃(雞肉排中包裹的起司餡料又濃又多,既使是現炸要等五到十分鍾,也都值得期待!

別的還有人氣紅不讓的“熊掌包”,除了魚排或雞排之外,還有多種醬汁以至少種外皮口胃能夠任君挑選,人氣最夯的是塔塔醬雞排,圖)-最火的特色地攤小吃剛炸好的現包雞肉排很是甘旨多汁,最火的特色地攤小吃裏面的生菜也是爽脆又解膩,正在配上酸甜的塔塔醬更是一絕!宜蘭南澳民宿-三枝的家

回總覽頁

 
 
樂天羅東夜市民宿精選.適合瀏覽器IE7.0以上. 適合解析度1024x768.本網站專員服務專線:0972-011-169
宜蘭縣政府警察局:03-9325147

羅東民宿

羅東夜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