羅東美食

羅東夜市民宿

羅東夜市美食
 
標題:夜店新北市一須眉居家檢疫期跑夜店遭沈罰百萬台幣
發布時間:2021-08-13
發布內容:

新北市暗示,台北市差人局大安22日清晨擴大臨檢,疫期跑夜店遭沈罰百萬台幣經現場通過“M-Police”聯機,正在忠孝東某夜店查獲一名家住新北市三沈區的黃姓須眉。黃男于3月18日自東南亞返台,應居家檢疫至4月2日,沒想到竟三更外出跑到夜店,已違反居家檢疫劃定。

衛生局暗示,礁溪民宿經接獲“疾病管制署”傳遞後,審酌黃男來到密閉空間的夜店,可能形成群聚傳染,認定顯有嚴沈危及他人平安的“惡意”,決定從沈罰處100萬元,而且強制安設。

羅東夜市時間博鳌夜市美食街據“地方社”報道,新北市三令五申要求居家檢疫者勿趴趴走(四處逛),不然將沈罰,但家住三沈的黃姓須眉卻不信邪,夜店新北市一須眉居家檢違反居家檢疫劃定跑到台北市夜店遭警方查獲,新北決定沈罰他100萬元(新台幣,下同)。

衛生局暗示,爲本人也爲他人好,呼籲居家檢疫者于14天檢疫期間不得外出,不然,違者將處10萬元以上至100萬元以下罰锾。

回總覽頁

 
 
樂天羅東夜市民宿精選.適合瀏覽器IE7.0以上. 適合解析度1024x768.本網站專員服務專線:0972-011-169
宜蘭縣政府警察局:03-9325147

羅東民宿

羅東夜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