羅東美食

羅東夜市民宿

羅東夜市美食
 
標題:十佳民宿平台木鳥民宿榮膺“2020特色住宿辦事平台”
發布時間:2021-08-12
發布內容:

木鳥民宿成立于2012年5月,深耕市場8年,目前平台具有超90萬套房源,廣泛海500多個國度和地域,辦事上萬萬用戶,努力于爲用戶的誇姣住宿多一種選擇!

國度方面,包羅跨省逛正在內的多種政策支撐,2020特色住宿辦事平台”功效較著。從木鳥民宿後台數據來看,8月份的訂單曾經恢複到客歲同期,以至反超客歲,數據背後,旅逛住宿市場正處正在一個不變的上升期。

2020年8月20日,“2020年品橙旅逛大住宿論壇暨C清點“住宿大”頒儀式正在召開,200余位行業專家和嘉賓共聚一堂、共襄盛舉,從頭定義住宿,共議新旅逛新新視角,配合旅逛住宿行業疫情後的恢複取成長。

平台成長初期,爲了吸援用戶關心,木鳥民宿推出特色民宿房源,晚期的特色民宿包含別墅、海景房、四合院、板屋、客棧等。跟著消費升級,用戶正在房源的選擇上更傾向于個性化和多元化的民宿,尤以包羅婚紗民宿、滑梯民宿、泳池民宿、浴缸民宿等正在內的網紅民宿備受用戶青睐,木鳥民宿順勢而爲,網紅民宿的虹吸效應,俘獲一多量年輕用戶。精品民宿,顔值加質量,缺一不成,木鳥民宿嚴把質量關,篩選四木房源,推出品牌民宿,十佳民宿平台木鳥民宿榮膺“用優良的産物和辦事體驗不竭提拔用戶複購率。

2020年,國度經濟黑天鵝,旅逛住宿業首當其沖。木鳥民宿正在疫情期間,十佳民宿平台加強內功、礁溪家家溫泉提拔效率。跟著五一、端午節國內疫情防控功效較著,爲了幫力旅逛和住宿市場蘇醒,木鳥民宿民宿預售及各類大促,提振消費決心。同時,針對用戶需求的變化,從推周邊逛攻略和房源,抓住暑期旅逛旺季,幫幫房主回流現金,加快行業恢複的腳步。

現場,2020住宿大的公布環節將推向飛騰。木鳥民宿深耕市場多年,憑仗特色優良的網紅民宿、專業殷勤的用戶辦事,獲得行業好評和承認,榮獲特色住宿辦事平台。

回總覽頁

 
 
樂天羅東夜市民宿精選.適合瀏覽器IE7.0以上. 適合解析度1024x768.本網站專員服務專線:0972-011-169
宜蘭縣政府警察局:03-9325147

羅東民宿

羅東夜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