羅東美食

羅東夜市民宿

羅東夜市美食
 
標題:夜市特色小吃饒河街夜市美食:海鮮手卷(圖)
發布時間:2021-08-06
發布內容:

報道稱,正在,熟食手卷都是現點現做,正在這家人氣小店,有四種醬料能夠選擇,老板用料給得很風雅,一個手卷放滿滿從食,底層擺著高麗菜絲,再搭配色拉醬,口感酥酥脆脆,微嗆不會太辣,卷正在外面的海苔烤得也夠脆。夜市特色小吃饒河街夜

手卷攤的人氣會這麽旺,市美食:海鮮手卷(圖)除了食材新穎外,代價也很和藹可掬,比力料理店要賣70-100元台幣的熟食手卷,正在這裏均爲40元台幣。老板忙著卷手卷,耳朵也沒閑下來,顧客說想要壽司飯多點、台灣夜市特色小吃美乃滋醬少點,他也會默默銘刻正在心,難怪生越來越好。

中新網2月9日電 據“今日”報道,保健食品饒河街夜市近日風行創意海鮮手卷,老板供給的手卷海鮮、蔬菜花腔繁多,料也新穎,引得節日逛街的顧客紛紛列隊采辦。

回總覽頁

 
 
樂天羅東夜市民宿精選.適合瀏覽器IE7.0以上. 適合解析度1024x768.本網站專員服務專線:0972-011-169
宜蘭縣政府警察局:03-9325147

羅東民宿

羅東夜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