羅東美食

羅東夜市民宿

羅東夜市美食
 
標題:南安市碼頭鎮詩南村南安船埠鎮詩南村公益藝術教育課程豐碩多彩
發布時間:2021-08-02
發布內容:

吳天實引見,設正在白叟核心內的白叟鋼琴班,南安市水頭鎮首期有10多名,台灣民宿村裏免費供給講授場地,鋼琴設備和教員由集團供給必然贊幫。“過段時間,這裏還將新增4台鋼琴,特地設立一個電鋼琴教室。”。

“白叟鋼琴吹奏,不只能豐碩晚年糊口,還能讓他們充實肢體和大腦,對身體健康極爲無益。”吳天實說,南安市碼頭鎮詩南村南安船埠鎮詩南村的老年人鋼琴班是第一步,接下來,他但願將鋼琴班成長到鎮上的其他村莊,以至走得更遠。“我們的家族企業源于南安,我但願可以大概借幫集團的力量,鞭策全鎮甚至南安的音樂藝術教育成長。”!

對峙了七年的少兒樂趣班越辦越好,白叟核心挂上了青少年社會教育核心的牌子,詩南村公益藝術教育課程豐碩多彩也成爲村裏的文化園。有了前幾年開班的成功經驗,張店晚上哪裏有夜市詩南村柏斯老年人鋼琴班也于比來正式開班。

回總覽頁

 
 
樂天羅東夜市民宿精選.適合瀏覽器IE7.0以上. 適合解析度1024x768.本網站專員服務專線:0972-011-169
宜蘭縣政府警察局:03-9325147

羅東民宿

羅東夜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