羅東美食

羅東夜市民宿

羅東夜市美食
 
標題:特色休閑農業吸引京津冀旅客特色休閑小吃
發布時間:2021-08-01
發布內容:

正在雙街現代農業示範園,旅客們盡情享受田園風情,依托高質量農業設備大棚,該園區每年城市引進一些附加值高、市場前景好的蔬菜新品種。面對冬季溫度不竭下降的現狀,特色休閑農業吸引京園區及時大棚地熱升溫系統,確保農業出産次序不變,各類蔬菜都可以大概實現反季候出産,確保旅客盡情采摘。津冀旅客特色休閑小吃

來自的旅客紛紛暗示,大年三十此日來到雙街,並且帶著孩子們到田間地頭,就是想體驗一下田園風光,讓孩子們親手采摘草莓以及一些蔬菜,感觸傳染一態美。同時,特色休閑小吃采購一些園區自産的蔬菜,下戰書再趕回,把剛采摘的新穎蔬菜做一桌豐厚的大年夜飯,感受別有一番趣味。

節日期間,雙街村文化汗青展館也吸引多量旅客前來參不雅,位于北辰區雙街鎮的雙街村文化汗青展覽館,展出頭具名積雖然只要北方農村家天井落大小,卻精美得十分有味。展館共由“天井春秋、舊日雙街、今日雙街和印象雙街”四部門形成,羅東民宿用大量的文字、、影像材料記實了雙街村的成長過程,室外實物部門展現舊日雙街村人出産和糊口的用品。

油炸小吃近年來,雙街鎮按照“旅逛參不雅、科技示範、高效出産、生態”的打制2萬畝現代都會型農業,曾經建成雙街現代農業示範園、萬源龍順度假莊園、青水源農業園,正在改善和提拔農村情況的同時,推進農業增效、農人增收。

回總覽頁

 
 
樂天羅東夜市民宿精選.適合瀏覽器IE7.0以上. 適合解析度1024x768.本網站專員服務專線:0972-011-169
宜蘭縣政府警察局:03-9325147

羅東民宿

羅東夜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