羅東美食

羅東夜市民宿

羅東夜市美食
 
標題:老房改建2021年7月28日舊房民宿案例
發布時間:2021-07-28
發布內容:

經查,網友供給的民宿設想方案曾經八裏溝景區審核通過,並于2月19日起頭施工扶植,上八裏鎮工員已當面取網友進行注釋溝通,網友暗示對勁。

網友:您好!留言收悉後,輝縣市委高度注沈,當即責成上八裏鎮就反映問題進行查詢拜訪落實。經查,跟著旅逛財産成長,民宿日益興起,爲添加收入,網友就自家農家樂改建民宿相關事宜向松樹坪村委會提出申請。後經縣、鄉、月28日舊房民宿案例村研究調研,發覺網友供給設想方案取八裏溝5A景區同一規劃存正在差別,目前已邀請設想專家正正在免費從頭進行民宿設想,待設想方案確定後,上八裏鎮將及時取八裏溝景區溝通協商施工事宜。同時,上八裏鎮已就相關處理方案取網友碰頭溝通,網友暗示同意。

我是輝縣市上八裏鎮松樹坪村八裏溝景區的村民,羅東民宿我現住正在八裏溝景區裏面河西村,我家現正在的房子是水泥磚混的老房子,現正在申請正在原宅上翻新沈建,已獲得鎮,村帶領的同意現申請帶領幫幫協調八裏溝景區讓我們進施工材料和人員。老房改建2021年7

回總覽頁

 
 
樂天羅東夜市民宿精選.適合瀏覽器IE7.0以上. 適合解析度1024x768.本網站專員服務專線:0972-011-169
宜蘭縣政府警察局:03-9325147

羅東民宿

羅東夜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