羅東美食

羅東夜市民宿

羅東夜市美食
 
標題:師大夜市美食之旅走透透(圖)-師大夜市小吃
發布時間:2021-07-24
發布內容:

夜市裏一家專賣焗烤洋芋的店家,店面小到一不小心就容易錯過它。把一顆烤的熟透的洋芋,對切開後,淋上濃重金黃的起司醬,灑上大量的配料,如熏雞、礁溪民宿青花椰、師大夜市美食之旅走透培根、蘑菇、火腿、玉米、雞蛋等,選擇性良多,然後再送進烤箱烤個幾分鍾,熱呼呼的奉上桌。

聞到噴鼻濃的起司味,湯匙一舀起即是松松軟軟又噴鼻的馬鈴薯泥取有著鹹鹹奶噴鼻的起司,吃起來實是絕配,再搭配著所選的配料,吃起來超滿腳。這裏的起司醬雖然濃重,可是店家有灑上一些噴鼻料,使得全體吃起來不會過膩。

中新網11月4日電 據今日報道,對于師大夜市的美食印象,大都是出名的鹵味、可麗餅、小籠包,透(圖)-師大夜市小吃台灣師大夜市小吃其實師大夜市裏還有很多的美食好味,今天就來一趟師大夜市美食巡禮,看看到底還有哪些好吃美食?

回總覽頁

 
 
樂天羅東夜市民宿精選.適合瀏覽器IE7.0以上. 適合解析度1024x768.本網站專員服務專線:0972-011-169
宜蘭縣政府警察局:03-9325147

羅東民宿

羅東夜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