羅東美食

羅東夜市民宿

羅東夜市美食
 
標題:周知夜市小吃節線下延期舉行線上評選火熱進行中小吃夜市
發布時間:2021-07-23
發布內容:

1。掃描上方海報二維碼,即可進入線。周知夜市小吃節線下延期舉行共有地道小吃、網紅小吃、雲吞面三大美食榜單,1次投票機遇別離對應1個美食榜單裏的5款菜品。

羅東夜市幾點開門爲共同疫情防控需要,原定于6月11日至6月14日,正在市禅城區國瑞升平裏舉辦的2021首屆(禅城)夜市小吃節暨第三屆雲吞面節(以下簡稱“夜市小吃節”)線下將延期,具體時間將另行通知 。

當前疫情有所頻頻,疫情防控不成松弛。線上評選火熱進行中小吃夜市請列位市民必然要留意防護,對峙“防控四要”:口罩要戴!社交距離要留!小我衛生要做!新冠疫苗要種!羅東民宿

想讓心儀的TA登榜前10位?列位“小吃提名官”,你們手上的選票至關主要!記得每天掃碼投票,並通過小法式持續關心的最新動態哦!

雖然線下延期,但夜市小吃節的線上評選仍如火如荼進行中!市民能夠繼續爲心儀的小吃投票,幫力它們C位出道。

回總覽頁

 
 
樂天羅東夜市民宿精選.適合瀏覽器IE7.0以上. 適合解析度1024x768.本網站專員服務專線:0972-011-169
宜蘭縣政府警察局:03-9325147

羅東民宿

羅東夜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