羅東美食

羅東夜市民宿

羅東夜市美食
 
標題:南安市郵編留意啦南安伴手禮評選搜集現正在起頭啦
發布時間:2021-07-19
發布內容:

邀請熟悉南安的風俗、旅逛、營銷等專家對所有報名商品進行初選,評選出50個提名(曾經入選伴手禮名錄的伴手禮商品,可間接進入提名)。

獲得提名的50個伴手禮物牌正在《海絲商報》、市旅逛局官微投票平台或者南安平台,宜蘭南澳民宿-三枝的家策動市民進行投票,最終評選出20家南安伴手禮。

1.保舉伴手禮要求具有南安出産、合適南安旅逛抽象特色、質量特佳等特點,並且須經妥帖包拆及加工處置,産物保留刻日至多2天,便于提拿、寄送!南安市郵編留意啦南安伴

3.獲得南安伴手禮稱號的品牌、企業將被授權可利用南安伴手禮標記3年,手禮評選搜集現正在起頭啦三年後經審查後可繼續利用?

爲進一步展示南安市特有的風土著土偶情,宣傳並帶動南安本土特色伴手禮物牌和旅逛商品市場成長,吸引消費者關心本土旅逛商品市場,讓南安逛子把家鄉回憶取味道帶正在上,也讓遠道而來的客人感觸傳染一份來自南安的溫暖取回憶,由南安市旅逛局牽頭舉辦的南安伴手禮評選搜集現正在起頭啦!

3.企業自薦:合適前提的企業或者個別戶,可填寫附件“南安伴手禮認定申請表”(電子表格可致電),並將表格發送至。

4.50家獲得南安伴手禮提名的品牌或企業(含十佳)將保舉加入上級舉辦的伴手禮大賽,可免費加入我市舉辦的南安伴手禮特展。羅東市

2.正在此後關于南安市旅逛推廣、南安市對外抽象推廣的或伴手禮采購中,20家獲得南安伴手禮稱號的品牌、企業將優先獲得品牌展現和産物推介的機遇!

留意:爲了便利評審及宣傳,企業可將伴手禮樣品寄送到南安市8號樓旅逛局(南安市旅逛局旅逛辦事核心小盧收),如涉及貴沈物品可退還。産物寄出後,請致電從辦方確保收件。

回總覽頁

 
 
樂天羅東夜市民宿精選.適合瀏覽器IE7.0以上. 適合解析度1024x768.本網站專員服務專線:0972-011-169
宜蘭縣政府警察局:03-9325147

羅東民宿

羅東夜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