羅東美食

羅東夜市民宿

羅東夜市美食
 
標題:美團團購打制全網最快送酒平台美團內測新外賣營業“歪馬送酒”
發布時間:2021-07-18
發布內容:

日前,美團內測了新的外賣營業 歪馬送酒 ,據引見,歪馬送酒努力于打制全網最快最全的送酒平台,25 分鍾同城送達。美團團購打制全網最快送酒平台

同時,美團拼場還支撐用戶自行發布拼場消息,通過底部欄中的 + 號即可進入發布頁,隨後填入拼場地址、時間和邀請語等,最初插手邀請對象的性別,填入微信號即可。宜蘭民宿聖荷緹渡假城堡

每個拼場消息中城市細致顯示消費地址、價錢、時間等,認爲合適後,選擇場次即可正在拼場頁面的下方填入微信號,期待人聯系。

別的,從歪馬送酒公家號領會到,本年 5 月注冊 快馬送酒 名稱,取 6 月 1 日改名爲 歪馬送酒 。

從該小法式獲悉,目前供給的酒品品種包羅,啤酒、洋酒、紅酒、白酒、飲料和網紅伴侶(目前僅有青檸檬、美團內測新外賣營業“歪馬送酒”冰塊供給)。

回總覽頁

 
 
樂天羅東夜市民宿精選.適合瀏覽器IE7.0以上. 適合解析度1024x768.本網站專員服務專線:0972-011-169
宜蘭縣政府警察局:03-9325147

羅東民宿

羅東夜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