羅東美食

羅東夜市民宿

羅東夜市美食
 
標題:天天美食主持人事待秋實
發布時間:2021-07-14
發布內容:

勾本地址:品嘗人生攝生會館(鄭東新區CBD商務內環12號取衆意西交叉口國際公寓1號樓405室)?

除此之外,我們特邀《天天美食》欄目掌管人可馨正在現場取大師分享斑斓蝶變之的感到,讓姐妹們都有一個健康又斑斓的人生。等候取之分享靜好光陰的姐妹們,快拿起德律風報名吧。宜蘭童玩節

本次沙龍爲姐妹們邀請了“行·西醫健康辦理工程”首席攝生指點專家朱春蘭,朱傳授處置攝生研究十余年來,秉承著“上工治未病”的,幫幫浩繁女性找回健康的身體和斑斓的容顔。正在勾傍邊姐妹們能夠向教員提問,取姐妹們分享斑斓。

爽,惬意時節。大河麗人俱樂部粉紅沙龍第十七期將于9月4日(本周日)下戰書3點正在東區國際公寓舉辦。天天美食主持人周末午後,文雅的情況,貼心的夥伴,配合關于美容、減肥、護理等相關學問,這不只僅是一場相關斑斓的會商,更是一次心靈的碰撞。

同時,天天美食主我們還邀請了牧業工程高檔專科學校美容醫學專業傅美容,持人事待秋實傅教員將會同大師分享若何分辨美容機構,若何樹立准確的美容瘦身消費不雅,若何正在健康的根本上愈加斑斓。

回總覽頁

 
 
樂天羅東夜市民宿精選.適合瀏覽器IE7.0以上. 適合解析度1024x768.本網站專員服務專線:0972-011-169
宜蘭縣政府警察局:03-9325147

羅東民宿

羅東夜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