羅東美食

羅東夜市民宿

羅東夜市美食
 
標題:美食天下美食廚房世界美食廚房之曼妙俄羅斯光陰()
發布時間:2021-07-12
發布內容:

什麽最可以大概代表俄羅斯呢?是冰雪?是伏特加?對于小伴侶來說,當然是俄羅斯套娃啦。烹調間歇,來自艾塗圖和ISEE灰姑娘的教員還帶著大師一做起了的俄羅斯套娃,小伴侶們都高興極了。

小伴侶們的美食講堂結業了,俄羅斯文化核心的瑪爾達麗達。莫斯卡維京娜密斯和宋穎密斯給大師都頒布了結業證書,還有幸運的小伴侶獲得了《孤單星球》供給的品,來自幸福泡泡的專業攝影師爲大師記實了曼妙的“世界美食廚房”光陰。美食天下美食廚房世界美食竣事了,小伴侶們通過通力協做都成了好夥伴,臨別之際紛紛合影留念,台灣民宿再見俄羅斯,我們下次見?

6月6日上午的富力萬麗酒店,廚房之曼妙俄羅斯光陰()“世界美食廚房”起頭了新的旅行,來自俄羅斯文化核心的瑪爾達麗達。莫斯卡維京娜密斯和宋穎密斯,熱情的歡送大師的到來,斑斓的俄羅斯小伴侶身著俄羅斯民族盛拆,爲加入的賓客表演了出色的俄羅斯民族跳舞和帥氣的現代舞,博得了小伴侶們和家長們陣陣掌聲。

噴鼻馥馥的土豆餡餅出爐了,一張張苦澀的小煎餅也端上了桌,小伴侶們早就按捺不住,和家長們一大快朵頤起來,房子裏洋溢著烤土豆的噴鼻氣和大師的歡聲笑語。

回總覽頁

 
 
樂天羅東夜市民宿精選.適合瀏覽器IE7.0以上. 適合解析度1024x768.本網站專員服務專線:0972-011-169
宜蘭縣政府警察局:03-9325147

羅東民宿

羅東夜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