羅東美食

羅東夜市民宿

羅東夜市美食
 
標題:夜市攤位銳減辦事業快撐不下去?夜市案例
發布時間:2021-07-12
發布內容:

何志偉暗示,正在防疫工做完整的前提下,若能做好“拉開人均距離”、“進入市場時采實名制”、“入出口動線規劃適當”、“采用電子領取”等前提,戶外、式的空間跟室內空間比起來是相對平安很多的。

羅東夜市和焦溪夜市據中時7月4日報道,地域鑒戒將至7月12日,之後能否解禁仍未確定。台北、士林的“綠委”何志偉4日暗示,宜蘭民宿隨園居士林夜市停業攤商銳減80%,剩下的兩成商家停業額大要也只剩20%,快撐不下去?夜市案例實體經濟生怕已快撐不下去。

何志偉指出,自島內鑒戒起頭至今約2個月,倒閉潮曾經浮現,若7月12日後頒布頒發再度耽誤鑒戒,將會加快倒閉潮。現正在是靠著儲蓄率全球居前,才能勉強支持,但能撐多久,沒有人曉得。

何志偉指出,疫情暴發後,只需跟人有接觸的行業通通停擺,實體經濟影響難以預估,並且良多小店都沒有裁人,盡量幫員工渡過。夜市攤位銳減辦事業雖然外銷還不錯,但供應內需的經濟體曾經遍地哀嚎。

何志偉說,台灣夜市案例本人裏的士林夜市,根基上曾經有八成的攤商鋪家暫停或竣事停業,只剩兩成店家苦撐。雖然有些商家跟外送平台合做供給外賣辦事,但服飾飾品和部門無法供給外賣辦事的餐飲等商家,因非屬民生剛性需求,因而都快撐不下去。

回總覽頁

 
 
樂天羅東夜市民宿精選.適合瀏覽器IE7.0以上. 適合解析度1024x768.本網站專員服務專線:0972-011-169
宜蘭縣政府警察局:03-9325147

羅東民宿

羅東夜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