羅東美食

羅東夜市民宿

羅東夜市美食
 
標題:封閉雅虎聊天室台灣雅虎
發布時間:2021-07-09
發布內容:

凡本網說明來曆:中青正在線或青年報的所有做品,版權均屬于中青正在線或青年,未經本網授權,不得轉載、摘編或以其它體例利用上述做品。

凡本網說明“來曆:X(非中青正在線)”的做品,均轉載自其它,轉載的目標正在于傳送更多消息, 並不代表本網其概念和對其實正在性擔任。

本網授用做品的,應正在授權範疇內利用,並按兩邊和談說明做品來曆。違反上述聲明者,中青正在線將逃查其相關義務。

因爲收集衆多,“雅虎奇摩”網坐的聊天室上周末被封閉。同日還頒布頒發,封閉雅虎聊加入民宿有哪些平台從來歲10月25日起,將比照電視分級軌制正式實施收集內容分級。

“雅虎奇摩”是最具影響力的網坐之一,但因爲聊天室屢遭,有人發送大量、天室台灣雅虎不妥內容及垃圾消息,相關部分遂決定對其進行封閉。

本網坐文章僅代表做者本人的概念,不代表本網坐的概念和見地,取本網坐立場無關,台灣 雅虎文責做者自傲。我的守護神

回總覽頁

 
 
樂天羅東夜市民宿精選.適合瀏覽器IE7.0以上. 適合解析度1024x768.本網站專員服務專線:0972-011-169
宜蘭縣政府警察局:03-9325147

羅東民宿

羅東夜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