羅東美食

羅東夜市民宿

羅東夜市美食
 
標題:夜市擺攤好項目小夥夜市擺攤賣便宜辣條一晚掙2000多元生意好
發布時間:2021-07-03
發布內容:

羅東夜市汽車旅館一提到辣條,良多人城市流口水,夜市擺攤好項目小夥夜市擺攤賣便宜辣其甘旨讓人無法自拔,常常吃一口就停不下來,再加上親民的價錢,說它是一款國民小食一點也不爲過。凡是我們買辣條,都是正在超市和網上買的袋拆的,可是你有見過現做現賣的辣條嗎,前兩天就見到了如許一個賣便宜辣條的小攤位,生意好到讓人愛慕。

這個賣便宜辣條的小攤位是正在一個夜市裏,攤從是一對年輕的夫妻,老公擔任制做,妻子擔任售賣,前來采辦的人川流不息,條一晚掙2000多元生意好到讓人愛慕攤從透露說,一晚上差不多能賣2000元,售價是10元一份,也就是能賣200份,晚上六點多出攤,十一點半收攤。

之所以會吸引這麽多人采辦,次如果由于辣條都是現場手工制做的,台灣民宿沒有添加任何噴鼻精,沒有任何添加劑,有的辣條是用面制做的,有的則是豆成品,能夠說是純天然,還能按照應客的口胃調配,好比喜好吃辣的人,能夠選擇多放一點辣椒。並且還可免得費試測驗考試吃,好吃再買,欠好吃不買,每天賣這麽多份,能夠看出這種辣條的味道仍是挺受大師接管和歡送的。

回總覽頁

 
 
樂天羅東夜市民宿精選.適合瀏覽器IE7.0以上. 適合解析度1024x768.本網站專員服務專線:0972-011-169
宜蘭縣政府警察局:03-9325147

羅東民宿

羅東夜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