羅東美食

羅東夜市民宿

羅東夜市美食
 
標題:民宿網站推薦“相約建夢全運”小豬民宿受邀加入高質量民宿宣傳推
發布時間:2021-07-03
發布內容:

本次大會,將持續推進全市高質量民宿扶植,宜蘭民宿包棟擴大宣傳營銷,持續豐碩特色業態,不竭提拔民宿周邊情況和配套設備,優化營商情況、完美攙扶政策等辦法,加速培育一批高質量民宿旅逛項目和精品旅逛線,推進全市文旅財産高質量成長。

推介上,文化和旅逛局二級巡視員正在致辭中暗示,將來2-3年,民宿行業具有彎道超車、提質增效、位居前列的情況根本、民宿網站推薦“相約建夢全運”小財産支持、人才系統、立異行動。通過遴選、保舉、表揚一批先輩民宿企業和經停業從,爲此後打制民宿品牌樹立先輩典型和標杆,對峙品牌化立品、尺辦理、規範化運營,勤奮實現民宿行業高質量成長。

會上,來自詩經裏小鎮、暢居民宿、攜程集團民宿板塊運營、西旅途馨文化旅逛成長無限公司等出名民宿運營代表進行了經驗分享。

正在培訓環節,來自小豬民宿村落民宿板塊商務擔任人的仇孟凡就《乘風而起,旅宿行業的新營銷》進行從題,並引見了100+旅宿的品牌成長打算,仇孟凡暗示要按照市場趨向來打制小而美的旅宿品牌,凝結民宿力量、供給營銷東西取營銷辦事支撐,以多渠道內容運營配合幫力非標住宿行業的成長,通過將資本、渠道劣勢互補,豬民宿受邀加入高質量民宿宣傳推介以立異的思維、鼎新的法子,推進旅宿業再升級。

此次推介是文旅局細心籌謀的“相約 建夢全運”系列從題之一,以舉辦“十四運會”爲契機,搶抓高質量民宿成長新,激發文旅消費潛力,幫推文旅行業成長再上新台階。

近日,由文化和旅逛局、西鹹新區文化和旅逛局結合從辦的“相約 建夢全運”高質量民宿宣傳推介正在詩經裏小鎮舉行。

數據顯示,近三年來,民宿成長敏捷,全市現億元。小豬民宿數據顯示,持續入圍最受歡送的旅逛目標地榜單前五名,本年“五一”假期,、、穩居訂單前三,以民宿爲代表的非標住宿,正正在成爲旅逛財産的新亮點。

回總覽頁

 
 
樂天羅東夜市民宿精選.適合瀏覽器IE7.0以上. 適合解析度1024x768.本網站專員服務專線:0972-011-169
宜蘭縣政府警察局:03-9325147

羅東民宿

羅東夜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