羅東美食

羅東夜市民宿

羅東夜市美食
 
標題:周四高雄夜市人滿爲患網友:攤販經濟也能旺?
發布時間:2021-07-02
發布內容:

有網友正在臉書“韓國瑜後盾會”發文,連續附上7張高雄愛河燈會現場照片,暗示:“攤販都起頭正在打烊了,曾經22:11了,還這麽多人今天是禮拜四耶。”文章引來近千贊,更有不少網友留言幫陣:“我高雄人我第一次看到高雄這時間還這麽多人我明天從台北回來也籌算去買宵夜”、“我前幾天曾經去逛金銀河夜市有顛末跨越10!30曾經熄燈了仍是有良多人還要擠進去”、網友:攤販經濟也能旺?“即即是攤販經濟,讓市民賠到錢,同爲高雄人一樣替他們高興,這是經濟起飛的第一步,互相,刺激消費才會越來越旺”。高雄當地特色夜市

華夏經緯網2月15日訊:據《中時電子報》報道,高雄市長韓國瑜從打“貨出得去,人進得來,高雄發大財”,“韓流”,選後用魅力持續刺激經濟,礁溪民宿不只接連刷新記載,還兌現參不雅取外銷許諾。有網友正在臉書發文,拍出愛河燈會現場,高雄夜市暗示:“攤販都起頭正在打烊了,曾經22:11了,周四高雄夜市人滿爲患還這麽多人今天是禮拜四耶。”?

據報道,2月9日高雄金銀河燈會揭幕,雖邁入第19年,本年卻因“韓流”倍加受矚。島旅客紛紛湧入高雄,也讓爲期12天的高雄燈會,正在連系正在地商圈、文化特色取推出“金銀財寶夜市”後,年節期間地鐵、輕軌、旗津渡輪單日運量皆破積年記載;崗山之眼、駁二藝術特區等景點人數也創汗青新高。

回總覽頁

 
 
樂天羅東夜市民宿精選.適合瀏覽器IE7.0以上. 適合解析度1024x768.本網站專員服務專線:0972-011-169
宜蘭縣政府警察局:03-9325147

羅東民宿

羅東夜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