羅東美食

羅東夜市民宿

羅東夜市美食
 
標題:保障夏季的美食天堂圖雅諾“挪動溫控冰箱”守護“幹飯人”202
發布時間:2021-07-01
發布內容:

3月份落地發布的《食物冷鏈物流衛生規範》做爲國內首個食物冷鏈物流強制性國度尺度,明白規範了冷鏈操做流程。

圖雅諾汽車努力于打制聰慧冷鏈一體化處理方案,箱”守護“幹飯人”2021年7月1日宜蘭民宿畢卡索是保障“幹飯人”品嘗鮮美食物的手藝保障,是VAN類冷鏈物流的行業尺度,更是以現實步履保障國計民生的民族輕客表率。

做爲冷鏈行業手藝精英,圖雅諾汽車爲冷鮮肉禽蛋等冷藏(D/E類)食物,冷凍肉、水産、速凍等冷凍(F類)食物,保障夏季的美食天堂圖雅諾“挪動溫控冰蔬果(A/B/C類)等食物供給更全産物陣營。圖雅諾特專冷藏車持續多年連結市場前列,近三年穩居行業第一位,被譽爲冷鏈城配的“挪動溫控冰箱”。

只需有色噴鼻味俱全的美食,炎炎夏季亦可是天堂。圖雅諾特專冷藏車的呈現,以“挪動溫控冰箱”的佳譽使“幹飯人”身正在家中坐便可盡享天鮮果蔬。

值得一提的是,圖雅諾特專冷藏車可支撐運輸中持續,記實間隔不跨越10分鍾;廂體內集成除濕功能,能夠通過溫度器來切確數控。做爲VAN類冷鏈的當家車型,美食網站的圖片圖雅諾特專冷藏車持久奮和正在瓜果運輸的第一線,“挪動溫控冰箱”實至名歸。

大都生果必需低溫運輸,明亮剔透的妃子笑,噴鼻味奇特的幹堯榴蓮,皆需要連結低溫運輸。圖雅諾特專冷藏車使用福田汽車最新一代“福冷仙”手藝,可按照食材的運輸要求對廂體進行預冷,運輸中將這些新鮮的生果恒定正在4℃~10℃。而對于冷凍生鮮,圖雅諾特專冷藏車能夠確保﹣18℃恒溫運輸。

回總覽頁

 
 
樂天羅東夜市民宿精選.適合瀏覽器IE7.0以上. 適合解析度1024x768.本網站專員服務專線:0972-011-169
宜蘭縣政府警察局:03-9325147

羅東民宿

羅東夜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