羅東美食

羅東夜市民宿

羅東夜市美食
 
標題:四川青川一野生黑熊出沒民宿偷吃蜂蜜後爬上樹睡—民宿
發布時間:2021-07-01
發布內容:

未經授權轉載、摘編、複制及成立鏡像,違者將依法逃查義務。 參謀!四川昊通事務所。

① 凡本網說明來曆:本網或·四川舊事的所有做品,版權均屬于中新社,未經本網授權不得轉載、摘編或其它體例利用上述做品。宿偷吃蜂蜜後爬上樹睡—民宿曾經本網授用做品的,應正在授權範疇內利用,並說明來曆:·四川舊事。違反上述聲明者,本網將逃查其相關義務。 ② 凡本網說明來曆:X(非本網)的做品,均轉載自其它,轉載目標正在于傳送更多消息,並不代表本網其概念和對其實正在性擔任。 ③ 如因做品內容、台灣民宿版權和其它問題需要同本網聯系的,請正在30日內進行。 聯系體例:·四川舊事采編部 電線?

當天,村民發覺黑熊正在尋食完之後,並沒有分開,而是爬上衡宇後面的“臭椿”樹上呼呼大睡去了。坐人員達到現場後,察看周邊情況,發覺附近居民糊口、農功課極有可能驚擾到黑熊,從而激憤它。爲黑熊和附近居民各自平安,坐人員“熊憨憨”分開居民區。

唐家河內的亞洲黑熊體毛黑亮而長,下颏白色,有一塊V字形白斑,四川青川一野生黑熊出沒民花紋的大小、外形正在分歧個別之間有很大差別。區內優良的天然情況,豐碩的天然資本,使得黑熊取人類協調相處共存。(完)?

訂民宿宜蘭羅東民宿 便宜中新網廣元6月28日電 (姚彬 苗志怯)近日,四川省廣元市青川縣唐家河國度級天然區附近的居民向坐反映,一只黑熊跑到她家偷吃蜂蜜。中國民宿5月至6月以來,唐家河國度級天然區低海拔公沿線幾次發覺黑熊尋食的身影,而正在民宿周邊仍是初次發覺。

回總覽頁

 
 
樂天羅東夜市民宿精選.適合瀏覽器IE7.0以上. 適合解析度1024x768.本網站專員服務專線:0972-011-169
宜蘭縣政府警察局:03-9325147

羅東民宿

羅東夜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