羅東美食

羅東夜市民宿

羅東夜市美食
 
標題:白水縣“十大名菜十大小吃”評選暨“倉颉杯”廚藝大賽成功召開安
發布時間:2021-07-01
發布內容:

本次大會上,舉行了餐飲行業“兩創一建”啓動典禮,大賽組委會發布了評選出的白水“十大名菜、十大名小吃”。白水十大名菜:白水豆腐幹、豆腐瓢、白水醋溜、砂罐豆腐、白水涼盤、蜜汁轱辘、老暖鍋、辣醬肘子、辣子烹豆腐、白水虎頭肉;白水十大名小吃:白水鍋盔、辣子、荞面窩窩、圓油糕、豆腐包子、荞面饸饹、白水小餃子、白水牛羊泡馍、白水葫蘆頭、錢串子面。會後,參賽選手進行了激烈的烹調技術角逐。

本次大賽是白水縣舉辦的規格和競技程度最高的一次餐飲行業專業性角逐,大賽環繞白水特色菜系、白水縣“十大名菜十大小吃”評選暨“倉颉特色小吃爲從題,是一場社會關心度高、參取範疇廣、影響力最大的角逐。爲期一天的角逐,白水縣22家餐飲企業、個別運營戶、69名餐飲從業者彙聚一堂,身手、交換互鑒,既有酒店餐廳的高廚大師立異展示,又有尋常的家常做法。通過角逐,最終決出了特金、金、立異獲得者,杯”廚藝大賽成功召開安鋪鎮十大美食小吃一批名店、良庖、名菜脫穎而出。實現了對白水特色美食的挖掘,對餐飲文化的推廣提拔,對白水特色美食的宣傳推介,正在特色和規模上都屬全縣餐飲業的初創,無力地推進了全縣餐飲行業的持續健康成長。

成就振奮,成長任沈道遠。縣委、縣暗示,將自始自終,關懷支撐幫力餐飲業的成長強大,宜蘭童玩節立腳白水豐碩的生態、人文、天然資本,開展多種形式的立異和測驗考試,做好餐飲大文章,做腳餐飲消費大市場。

加入本次的有渭南市商務局副局長民,渭南市烹調協會會長王曉蓮、常務副會長李克明,良庖委從任李創倫,白水縣縣委常委、縣黨構馬建軍,白水縣委常委統和部長楊進宏,白水縣大常委會副從任劉京榮,白水縣商務局黨組、局長問建全、陝西省餐飲業協會、餐飲界出名專家評委,22家餐飲企業和餐飲個別運營戶,69名參賽選手。

8月21日,白水縣“倉颉杯”廚藝大賽正在白水縣倉颉飯館隆沈召開。本次是白水縣委、縣認實貫徹落實中省市關于推進經濟成長“六穩”要乞降完成“六保”,闡揚行業劣勢,推進市場消費的行動;也是白水餐飲文化,挖掘白水特色美食,打制白水美食物牌,活躍全縣餐飲消費市場,提振白水餐飲,推進白水經濟成長的無效子。

回總覽頁

 
 
樂天羅東夜市民宿精選.適合瀏覽器IE7.0以上. 適合解析度1024x768.本網站專員服務專線:0972-011-169
宜蘭縣政府警察局:03-9325147

羅東民宿

羅東夜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