羅東美食

羅東夜市民宿

羅東夜市美食
 
標題:女子稱正在小吃街被目生須眉潑奶茶並疑遭警方介入—
發布時間:2021-06-26
發布內容:

針對“一女子稱遭到目生須眉潑奶茶並疑似正在”一事,5月13日,四川高新區桂溪(原三瓦窯)一名接告訴磅礴舊事,針對此事,機關接到報警後正正在開展查詢拜訪。

“A阿拉芹”稱,她取潑奶茶的須眉不了解,也不清晰對方做出這一行爲的動機。女子稱正在小吃街被目生須事發後,她由于遭到驚嚇一曲正在哭,並報警處置。

5月11日,眉潑奶茶並疑遭警方介入—微博用戶“A阿拉芹”發文稱,11日,她和一名女性伴侶正在本地小吃街奶茶店買奶茶時,遭到一名目生男性潑奶茶而且疑似正在。她稱,其時她和伴侶正在奶茶店點單後,正在店外的座椅上期待。此時,一名目生須眉俄然走到她身邊,左手拿動手機疑似正在,左手拿著一杯其他品牌的奶茶從她的頭頂倒下,隨後走開。

“A阿拉芹”發布的一段事發前的畫面顯示,正在別的一家奶茶店,一位戴頭戴式,穿條紋短袖和白色襯衣的須眉坐正在點單區等待,羅東民宿其間四周不雅望,隨後拿起奶茶分開店肆。

回總覽頁

 
 
樂天羅東夜市民宿精選.適合瀏覽器IE7.0以上. 適合解析度1024x768.本網站專員服務專線:0972-011-169
宜蘭縣政府警察局:03-9325147

羅東民宿

羅東夜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