羅東美食

羅東夜市民宿

羅東夜市美食
 
標題:女子通過美團訂民宿發覺竟是民宅還住著男房主美團民宿app
發布時間:2021-06-25
發布內容:

李密斯認爲房主未正在美團平台上描述具體的棲身情況,才形成本人無法入住,理應退款,並質疑該“民宿”未打點停業執照,屬于運營。李密斯向美團客服反饋了該,對方暗示會向商家核實後答複。

“就是通俗室第騰出來的一間房,一名男性房主還住正在裏面,情況也比力差”,李密斯稱不敢住,于是正在美團上打消了訂單,申請退款時被商家了。我的守護神

正在美團上發布住宿消息能否需要天分,需要哪些天分呢?記者致電美團客服領會,一名工員稱,商家正在美團上發布民宿消息,女子通過美團訂民宿發覺竟是民是要通過必然天分審核,至于具體需要什麽天分,本人也不清晰,需要向上一級申請才能領會。

4月27日,新河街道市場辦理所一名工員告訴記者,處置民宿運營需打點《特種行業許可證》、停業執照、《公共場合衛生許可證》及消防平安許可證等。該工員稱,日前該所已結合本地、街道上門核查,民宿網站抽成多少該房主因想把空出來的房間出租出去,由女兒正在美團平台發布招租消息,經查證,未打點相關證件,現已責令其女兒將其消息下架,並奉告該房主,之後若想運營民宿,須先向相關從管部分後方可開展。

17日,李密斯告訴記者,已收到房主退款,但仍質疑這家民宿能否運營,宅還住著男房主美團民宿app“但願相關部分能對這家店進行核查,如許才能讓其他消費者住得。”。

隨後,記者將李密斯的質疑反饋至新河街道市場辦理所,該所工員暗示將會上門查看,屆時再答複記者。

4月16日,網友李密斯正在美團上以101元的價錢預定了位于開福區伍家嶺南天健芙蓉盛世5棟的一間民宿,店名爲“菠蘿好天也打傘的民宿”。當晚要入住時卻發覺,面前的“民宿”實爲民宅。

回總覽頁

 
 
樂天羅東夜市民宿精選.適合瀏覽器IE7.0以上. 適合解析度1024x768.本網站專員服務專線:0972-011-169
宜蘭縣政府警察局:03-9325147

羅東民宿

羅東夜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