羅東美食

羅東夜市民宿

羅東夜市美食
 
標題:老外最愛的美食排行:蚵仔煎菜脯蛋勝出(圖)—世界特色美食排行
發布時間:2021-06-22
發布內容:

中新網11月1日電 每當有老外伴侶來到時,必然不克不及錯過就是美食,可是你曉得他們最喜好的是哪一道菜嗎?31日正在台北舉辦一場美食的票選,由50位老外選出心目中最喜好的料理,小吃類的冠軍是蚵仔煎,桌菜類不是大魚大肉,而長短常簡單的菜脯蛋。

最不受青睐的料理則是臭豆腐和麻油雞,乏人問津,而這些老外雖然筷子拿得不隨手,仍是吃得津津有味,就曉得美食的魅力有多強大了。

桌菜類的冠軍則是跌破大師眼鏡,竟然長短常簡單的菜脯蛋,第二名是宮保雞丁和蔥爆牛肉,第三名則是酥炸噴鼻菇。其次依序是紅蟳米糕、清蒸活石斑、炒高麗菜、三杯雞、鹹蛋苦瓜等。

據東森舊事報道,新穎的蚵仔淋上蛋汁,蛋勝出(圖)—世界特色美食排行榜正在鐵板上吱吱做響,這道蚵仔煎是很多最愛的小吃,可是正在老外眼中,宜蘭民宿聖荷緹渡假城堡他們最喜好的料理是什麽呢?“外國人美食排行No。老外最愛的美食排行:蚵仔煎菜脯1”票選31日舉行,50位來自世界列國的老外們票選出他們心目中最喜好的料理,最受歡送的小吃第一名是蚵仔煎,第二名珍珠奶茶,第三名則是鹽酥雞和小籠包。

回總覽頁

 
 
樂天羅東夜市民宿精選.適合瀏覽器IE7.0以上. 適合解析度1024x768.本網站專員服務專線:0972-011-169
宜蘭縣政府警察局:03-9325147

羅東民宿

羅東夜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