羅東美食

羅東夜市民宿

羅東夜市美食
 
標題:南安市南安市霞美鎮霞美村委會
發布時間:2021-06-21
發布內容:

霞美村正在上級黨委、的頑強帶領下,認實貫徹落實黨的各項線、方針、政策,積極開辟,怯于立異,鼎力成長村集體經濟,推進協調村建立工做,社會安靖不變、村民糊口程度提拔、慈善事業蔚然成風,新農村扶植取得積極功效。前往,查看更多?

霞美村附屬南安市霞美鎮,位于南安市取市交壤處,地盤面積6平方公裏,轄12個天然村,生齒7800多人,地區廣寬,交通便當。

“光伏電子工程”的成功落戶,二十萬伏變電坐業已完工,愈加包管了霞美村的不愁、水不愁、電不愁、人力不愁的優良情況。

黑峰古廟,南安市南安市霞又稱關聖夫子廟,積年來,噴鼻火興旺。上世紀50年代扶植官坑水庫,廟移至霞美、邱店交壤黑峰山,後稱爲黑峰古廟。

近年來,投資近萬萬元,翻建漢宮式關公廟,新建媽宮、廟辦公室,建建總面積達1000多平方米,同時,耗資領取山地讓渡費、美鎮霞美村委會建廟門、建魚池、鋪設水泥、鋪設門口埕和泊車場,整個廟區占地四十多畝,從看,顯得氣派不凡,礁溪民宿雄偉宏偉。每年夏曆蒲月十三日關聖大帝誕辰之日,來自南安、晉江和海外善男信女,城市到古廟,燒噴鼻拜神、人山人海、熱鬧不凡。

幾經的陳氏祠,不只具有保守意義的祠文化特點,更付與了時代特征和豐碩文化內涵。祠堂裏配有圖書室、書法室、南音室、象棋室、乒乓球室、戲台等,還舉辦夏令營、課堂、家風家訓、各類樂趣班培訓等。已被相關部分定爲“南安市霞美鎮青少年社會教育核心”和“南安市大霞美村落文化大院”。

這幾年來,先後被評爲“先輩治保組織”、“先輩黨支部組織”、“文明村”、“民從示範村”、“南安市協調村” 等榮譽稱號。

回總覽頁

 
 
樂天羅東夜市民宿精選.適合瀏覽器IE7.0以上. 適合解析度1024x768.本網站專員服務專線:0972-011-169
宜蘭縣政府警察局:03-9325147

羅東民宿

羅東夜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