羅東美食

羅東夜市民宿

羅東夜市美食
 
標題:沃爾沃羅東榮獲“跨國公司最佳區司理人”2021年6月18日
發布時間:2021-06-18
發布內容:

羅東先生堆集了跨越23年的建建設備行業經驗,一曲以來以其傑出的市場洞察力和判斷力,率領團隊打制公司外行業內的帶領地位。羅東先生正在頒儀式現場暗示:“毫無疑問是沃爾沃建建設備全球計謀沈點之一,我們以‘當地思維’爲導向、以‘全球視野’爲依托,融合全球立異劣勢,不竭努力于將市場成長成爲本土市場。沃爾沃羅東榮獲“跨國公司最佳將來,我們將繼續以市場的需求爲起點和落腳點,不竭沖破立異、取時俱進,積極承擔企業社會義務,幫力工程機械行業的健康、不變、可持續成長。”?

10月16日,沃爾沃建建設備()無限公司區總裁羅東正在全球工程機械財産大會暨50強峰會上,榮膺“跨國公司最佳區司理人”項,區司理人”2021年6月18日以必定其帶領沃爾沃建建設備爲工程機械行業做出的精采貢獻。

正在本次峰會上,沃爾沃建建設備全球發賣取市場營銷施行副總裁EberhardWedekind取區總裁羅東受邀參取了工程機械財産魁首對話,就全球和經濟走勢、企業本土化、以及財産將來成長沈點等問題頒發了獨到看法取思慮,羅東市場並分享了沃爾沃建建設備這一全球領先的建建設備出産商正在市場成長的貴重經驗。此外,羅東還正在10月17日舉行的全球挖掘機峰會上頒發出色講話,以“用戶需求改變”爲切入點,深切分解了挖掘機市場的財産趨向和將來。

沃爾沃建建設備自2002進入市場以來,一“質量、平安、環保”的價值不雅,礁溪民宿不竭爲市場推出高質量的産物和辦事,更于2012年起,將升級成爲沃爾沃建建設備全球四大沈點發賣市場之一,進一步彰顯公司對市場的注沈取決心。正在羅東先生的率領下,沃爾沃建建設備正在市場的崎岖中穩步前進、立異成長,不竭滿腳日益增加的市場需求,一直正在工程機械行業的連結領先地位。

回總覽頁

 
 
樂天羅東夜市民宿精選.適合瀏覽器IE7.0以上. 適合解析度1024x768.本網站專員服務專線:0972-011-169
宜蘭縣政府警察局:03-9325147

羅東民宿

羅東夜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