羅東美食

羅東夜市民宿

羅東夜市美食
 
標題:南安市羅東鎮南安市羅東鎮:200公斤母牛卡水溝消防水帶當繩索
發布時間:2021-06-12
發布內容:

據領會,這頭母牛曾經養了兩三年了,牛的體沈近200公斤。昨日10時許,南安市羅東鎮南安市羅東鎮:200公斤劉阿伯正在山裏找不到牛,多方尋找後發覺,這頭牛卡正在村後山的一條排水溝內。

劉先生說,正在救援過程中,我的守護神消防救援人員和身上都沾了牛糞和土壤,但他們一點都不正在意,實的很感激他們的幫幫。

羅東夜市附近的酒店海絲商報訊(記者陳江濤通信員蘇壯培文/圖)昨日上午,南安市羅東鎮新明村,一頭大母牛卡正在半米寬的排水溝裏動彈不得,牛仆人劉阿伯多方測驗考試無果。母牛卡水溝消防水帶當繩索“拔河”救出

消防救援人員先是鑿岩機鑿寬肩,擴大救援空間,再用消防水帶穿過牛的前胸,正在場的救援人員借幫消防水帶起頭“拔河”。同時,他們兩節消防梯做撬棍,一條長凳跨正在水溝上做支持點,南安市羅東鎮黑社會撬起牛的後半部門,才將卡正在水溝外的牛後腿調整好,讓母牛沒那麽別扭。

劉先生說,他接到大伯的求幫後立馬趕到現場,其時,牛的大肚子卡正在半米多寬的水溝裏。牛的腿正在溝裏,另一條腿跨正在溝上。別扭的動做讓母牛不竭掙紮,身上也有多處蹭傷。

現場10多人一用力,都無法撼動近200公斤的母牛。隨後,劉先生聯系了一輛輪式挖掘機參加,之前設下的水帶爲繩索,正在消防救援人員和的幫幫下,挖掘機成功吊起母牛的前腿,母牛的2條後腿顛末之前的調整後,正在溝裏也能一般發力,跟著2條後腿的用力一蹬,這才離開窘境,整個救援過程持續了2個多小時。

回總覽頁

 
 
樂天羅東夜市民宿精選.適合瀏覽器IE7.0以上. 適合解析度1024x768.本網站專員服務專線:0972-011-169
宜蘭縣政府警察局:03-9325147

羅東民宿

羅東夜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