羅東美食

羅東夜市民宿

羅東夜市美食
 
標題:宋朝夜市複刻南宋夜市帶你一“夜”穿越
發布時間:2021-06-10
發布內容:

“是汗青文假名城,也是立異活力之城。”據悉,汗青文化取立異活力也是本次的兩大環節詞。這裏既有濃縮汗青文化的老字號和非物質文化遺産,基于美景和文化研發的文旅産物,也有代表立異功效的新零售取新科技的體驗。

本次將持續至8月16日晚,期間將連續推出豐碩的夜間文旅體驗産物,幫力拉動夜間文旅消費,注釋杭式糊口新內涵。

穿上漢服,感觸傳染一把投壺、猜燈謎、夜逛茶會,仿佛一夜穿越到文雅旖旎的南宋古都,每小我都能取汗青來一回“零距離”約會。

新華網8月15日電(劉志媛 吳佳蔚)8月14日晚,“2020文旅市集·奇奧夜”正在錢塘江幹出色開市,彙集了來自、、姑蘇等長三角城市代表,人氣從播薇娅也現身夜市,爲優良文旅産物帶貨。

圖爲8月14日晚正在錢塘江幹開市的“2020文旅市集·奇奧夜”現場。新華網發 文化廣電旅逛局供圖?

不只如斯,來自絲綢博物館的漢服“蜜斯姐”將正在“非遺講堂”上帶大師領會“霓裳飄搖——漢、宋、明期間的漢服的典型特征”。宋朝夜市

文化取貿易共榮的,可謂“夜經濟”的發源地,其盛景曾正在汗青長河中留下筆筆沈彩。夜市文化源于唐代,盛于南宋,其時的臨安(古城)一到夜晚燈火燦爛,人流如潮。而正在現代,夜間市集曾經成爲很多城市展現文旅特色,拉動夜間經濟的一把金鑰匙。

逛逛停停間,不竭有穿戴漢服、打著油紙傘的“前人”搖擺而過,這是此次推出的“雲想衣裳”漢服逛園會,也是爲了完整複刻南宋版夜市而打制的特色體驗項目。

做爲從辦方,市帶你一“夜”穿越文化廣電旅逛局黨組、局長樓倻捷暗示,但願能打制融展現、演藝、宋朝夜市複刻南宋夜體驗、消費于一體的“新”夜間集市模式,同時搭建起長三角城市互動、線上曲播取線下展銷聯動的優良平台,樹立文旅指導夜經濟商圈成長的新典型。

上,旅逛推泛博使、超人氣從播薇娅用“邊走邊播”的形式取市民互動,並爲多個老字號現場曲播帶貨,通過新零售手段的,讓老字號們“老樹開新花”。

刺繡、雕版印刷身手、蕭山過江布、保健食品剪紙……這些過去只能正在書本和影像中感觸傳染的非遺身手、做品也被搬到了夜市現場。

回總覽頁

 
 
樂天羅東夜市民宿精選.適合瀏覽器IE7.0以上. 適合解析度1024x768.本網站專員服務專線:0972-011-169
宜蘭縣政府警察局:03-9325147

羅東民宿

羅東夜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