羅東美食

羅東夜市民宿

羅東夜市美食
 
標題:街頭小吃“陌頭美食送宋幹”——2021年泰國風情節正在京舉行
發布時間:2021-06-08
發布內容:

此外,泰國藝術家表演了素有“指尖上的藝術”之稱的泰國保守跳舞,藝術家表演的古筝獨奏《茉莉芬芳》悠揚動聽,泰拳表演和川劇變臉激發了現場不雅衆的陣陣叫好聲,由藝術家表演的男女美聲對唱《喝酒歌》把揭幕式的現場氛圍推向飛騰。小吃街全國小吃排行榜

“本年的泰國風情節,2021年泰國風情節正在京舉行羅東民宿正在保留趣味性、傳布泰國文化的同時,初次以線上線下相連系的體例舉辦。除了現場品嘗多種泰國美食和賞識泰中兩國音樂、跳舞表演之外,們還能夠通過多個收集平台以旁不雅收集曲播的體例近程參取風情節。”阿塔育·習薩目大使引見說。

風情節上,共有40家企業展現了50多種泰國美食。阿塔育·習薩目大使邀請嘉賓們配合參不雅各個展位,品嘗由幾家泰國餐廳現場烹制的泰國美食。

泰國駐華大使阿塔育·習薩目,亞洲司副司長方虹,—東盟核心秘書長陳德海,前駐泰國大使管木、張九桓等出席揭幕式並剪彩。

本年是—東盟成立對線周年。嘉賓們參不雅了由—東盟核心和泰國駐華大配合舉辦的“三十而立,異彩同輝”——慶賀—東盟成立對線周年展。展共展出18幅,抽象活潑地展示了過去30年來,—東盟關系興旺成長的過程。

泰國籍華裔歌手Sunnee(楊芸晴)受邀擔任2021年泰國風情節代言人,將努力于正在青少年群體中宣傳推廣泰國文化。

人民網4月24日電 (記者暨佩娟、宋亦然)4月24日,由泰國駐華大舉辦的爲期兩天的“陌頭美食送宋幹”——2021年泰國風情節正在泰國駐華大使官邸拉開序幕。來自、街頭小吃“陌頭美食送宋幹”——外國駐華機構、泰國敵對協會和的代表及等跨越500人加入了此次。

回總覽頁

 
 
樂天羅東夜市民宿精選.適合瀏覽器IE7.0以上. 適合解析度1024x768.本網站專員服務專線:0972-011-169
宜蘭縣政府警察局:03-9325147

羅東民宿

羅東夜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