羅東美食

羅東夜市民宿

羅東夜市美食
 
標題:須眉消防坐門口放下15份小吃然後密意致敬羅東車站美食小吃
發布時間:2021-06-08
發布內容:

特勤坐的消防救援人員打開箱子後,發覺裏裏拆有15份小吃,並留有一張字條,寫著:“消防兵士,人民衛士。須眉消防坐門口放下15份小吃怯往曲前,美食平台有哪些留意平安。每次過城市想起本人的履曆,2020不普通的一年即將過去,記住每次出警都要安然歸來哦!略表寸衷,向列位兵士致敬!羅東民宿”!

近日,一名須眉來到荊門市消防救援支隊長坂坡特勤坐門口,然後密意致敬羅東車站美食小吃海賊王之美食獵人放下一箱工具後對著消防坐密意(如圖),羅東車站美食小吃隨後回身分開,這一幕被記實了下來。

“我心孤單”:“看樣子是消防老兵,向所有的現役和曾經退伍的老兵道一聲感謝。”(荊門晚報記者朱運兵 通信員彭文傑)。

回總覽頁

 
 
樂天羅東夜市民宿精選.適合瀏覽器IE7.0以上. 適合解析度1024x768.本網站專員服務專線:0972-011-169
宜蘭縣政府警察局:03-9325147

羅東民宿

羅東夜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