羅東美食

羅東夜市民宿

羅東夜市美食
 
標題:平和平靜區桃海小吃一條街夜市部門餐館存正在問題平湖夜市小吃一
發布時間:2021-06-06
發布內容:

此外,還存正在食物原輔料沒有索證索票材料、餐館存正在問題平湖夜市小吃一條街個體單元利用辣椒精及乙基麥芽酚等食物添加劑、餐廚垃圾及油脂沒有簽定同一收集清運和談等平安現患。針對存正在的問題,法律人員現場下發看法書,要求相關餐飲單元盡快補辦無效證照,運營。前往,查看更多?

據晚報報道(記者 杜志超) 10月15日,記者從食物藥品辦理局領會到,爲不竭加大對夜市食物平安的整治力度,市食物藥品稽察局結合平和平靜區食物藥品辦理局對平和平靜區桃海小吃一條街夜市進行,平湖夜市小吃一條街中發覺部門餐飲單元存正在證照過時等問題,對于存正在的問題,法律人員下發看法書,要求補辦無效證照,運營。

市食物藥品稽察局相關擔任人引見,正在中發覺,部門餐飲單元存正在餐飲辦事許可證已過時,從業人員沒有穿戴工做衣帽且不克不及供給健康證;防蠅防塵防鼠設備、平和平靜區桃海小吃一條街夜市部門操做間上下水設備不齊備,羅東民宿冷藏設備沒有生熟分隔;利用的餐飲具沒有消毒,部門單元正在餐飲具上套一次性塑料袋供客人利用。

回總覽頁

 
 
樂天羅東夜市民宿精選.適合瀏覽器IE7.0以上. 適合解析度1024x768.本網站專員服務專線:0972-011-169
宜蘭縣政府警察局:03-9325147

羅東民宿

羅東夜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