羅東美食

羅東夜市民宿

羅東夜市美食
 
標題:天降美食續集命名酒店9月上映?天降美食國語
發布時間:2021-06-04
發布內容:

3D動畫片子目前恰是市場上罕見的票房妙藥,所以各子公司均想要正在此分一杯羹。天降美食續集命名酒店試想當滿屏幕的甘旨食物都向你澎湃來襲時你會做何感受,索尼公司就正在09年推出了一部名叫《天降美食》(Cloudy with a Chance of Meatballs)的動畫片子而且正在票房上獲得了成功。

按照好萊塢的老例如許的片子其續集天然被排上制做日程表,近日這部續集的名稱了,天降美食國語叫做《天降美食2:剩飯的複仇》(Cloudy with a Chance of Meatballs2!9月上映?天降美食國語 Revenge of the Leftovers)!導演由克裏斯?皮恩(Kris Pearn)和曾爲《史萊克》系列撰寫腳本的科迪?卡梅倫(Cody Cameron)擔任,宜蘭民宿包棟具體的配音演員名單還沒有發布。

回總覽頁

 
 
樂天羅東夜市民宿精選.適合瀏覽器IE7.0以上. 適合解析度1024x768.本網站專員服務專線:0972-011-169
宜蘭縣政府警察局:03-9325147

羅東民宿

羅東夜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