羅東美食

羅東夜市民宿

羅東夜市美食
 
標題:新做繼酒店之後網易又打制了一個民宿“嚴選HOME”—幾何民宿
發布時間:2021-06-02
發布內容:

“你的居所就是你本人,”項目設想師暗示,“空間和物件的關系會給你最實正在的感觸傳染和空氣。網易嚴選打制的一個全重糊口空間場景,供給的不止是單件商品,還供給領會決方案。網易嚴選豐碩多樣化的産物給了我們如許的機遇,從家具電器到噴鼻氛花藝都能夠使用到情況的塑制中。相信如許的嚴選HOME,會吸引更多人來途家體驗紛歧樣的後海民宿”。

客歲8月,網易嚴拔取亞朵深度跨界合做,正在開了一家“亞朵&網易嚴選新業態酒店”,這家具有人文、溫暖又風趣的酒店,傾覆了不少人對電商平台嚴選的認知。近日,嚴選結合“途家網”跨界合做,改制了一座位于後海焦點景區內的獨棟雙層洋房,將本來舊式複古風,改爲精美誇姣、充滿格調的“嚴選HOME”風,又讓不少人從頭認識嚴選。

是用老城牆磚砌的灰色牆體,斑駁參差的質感和原木色樓板、家具,以及陳舊的布面燈具和挂畫有著濃濃地“複古氣味”。考慮到民宿次要受衆是逃求新穎感的年輕人,設想師將誇姣精美的嚴選氣概注入這一老房新修的民宿內。

正求舒服的臥室改制中,設想師正在床頭選用的嚴選“月上梢頭”台燈,新做繼酒店之後網易又打制了一個用不合錯誤稱的結構,打破原始的沈悶,帶來一點糊口的新穎感。

爲了取灰磚牆體共同,設想師選用嚴選的灰色調沙發組合放置正在客堂,分歧質感的灰色表現同一的條理感;考慮到客堂具有大面積原木色地板,宜蘭民宿畢卡索設想師選擇網易嚴選原素系列實木家具進行融合,讓整個空間顯得更溫暖溫和;金色鐵藝簡櫃,位于客堂的一角,分發出濃濃的時髦氣味;複古的老式吊燈,換成了北歐黑色多頭客堂吊燈;口角灰的地圖海報取代了挂畫,簡約利落的線條強調了現代感。改制後的空間面目一新,呈現出年輕人喜愛的簡約氣概。

“嚴選HOME”是網易嚴選簡約、舒服、天然和環保的糊口而打制的一個“家”,正在改制後的民宿裏,關于“家”的元素便到處可見。實木茶幾上的茶具和花瓶,散落正在沙發上的抱枕和蓋毯,民宿“嚴選HOME”—幾何民宿都襯著出一種回家的既視感。

粉色、鵝的抱枕,搭配知性灰系列床品,取北歐風的床頭幾何畫發生色彩上的呼應,正在營制高級感的同時,也不顯沈悶。

回總覽頁

 
 
樂天羅東夜市民宿精選.適合瀏覽器IE7.0以上. 適合解析度1024x768.本網站專員服務專線:0972-011-169
宜蘭縣政府警察局:03-9325147

羅東民宿

羅東夜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