羅東美食

羅東夜市民宿

羅東夜市美食
 
標題:境外人員住宿登記表做好境外人員住宿登記辦理
發布時間:2021-06-01
發布內容:

加強,督導星級賓館、酒店對外國人自動進行住宿登記。以此加強對賓館、酒店姑且住宿外國人的登記辦理,力爭達到工做不失誤,辦事有質量,讓外國人對勁的目標,避免“三非”人員正在轄區居留,削減涉外案件的發生,確保轄區不變。3個月以來,共培訓、了24家酒店、5家網吧、6家餐飲場合,2家洗浴核心。

經報訊(劉瓊)針對當前工做中存正在的境外人員棲身分離,辦理難度大,姑且住宿登記率低的問題,2015年8月以來,富源縣收支境辦理大隊采納無力措強外國人住宿登記辦理,切實提高境外人員辦理和辦事程度。

改變辦事,開展節後境外人員自動核查走訪。爲提高外國人辦理工做效率,外事切實改變工做,當令開展交換,自動上門細致領會外國人員棲身平安和存正在堅苦等現實,確保外國人人身財富平安,以便及時控制外國人員的正在轄區範疇內的動態。同時,對峙開展對外國人租住衡宇登記力度,核查境外人員住宿登記,立即完美《外國人姑且棲身登記表》和《外國人租購衡宇治安義務》,精確掌控外國人的到來時間、到來事由、住址和聯系德律風,對發生的涉外案件,組織上門領會,做好宣傳、安撫和後續措置等相關工做,提拔差人抽象和群衆對勁度。

經報訊(劉 瓊)針對當前工做中存正在的境外人員棲身分離,好境外人員住宿登記辦理辦理難度大,姑且住宿登記率低的問題,2015年8月以來,礁溪民宿富源縣收支境辦理大隊采納無力措強外國人住宿登記辦理,切實。

強化宣布道育,加強境外人員自動申報認識。立腳窗口開展宣傳,富源縣收支境印刷了有中、英兩國文字的外管律例宣傳手冊和提醒單,通過外事向前來處事的外管聯絡員、境外人員住宿登記表做外籍人員發放,普及宣傳收支境辦理律例和住宿登記相關劃定,擴大曉得層面,提拔自動登記率。截至目前,放宣傳材料1500余份,接管電線次。

回總覽頁

 
 
樂天羅東夜市民宿精選.適合瀏覽器IE7.0以上. 適合解析度1024x768.本網站專員服務專線:0972-011-169
宜蘭縣政府警察局:03-9325147

羅東民宿

羅東夜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