羅東美食

羅東夜市民宿

羅東夜市美食
 
標題:來宜蘭羅東故事館聽館長來開講—羅東在地美食
發布時間:2021-06-01
發布內容:

郭福進很喜好羅東小鎮的文化,長來開講—羅東在地美食他說,羅東不只要夜市的喧嘩,這裏有汗青建建,有小鎮文化廊道,每個角落都有分歧的故事,薄暮正在第二文化核心散步,清晨到活動公園活動,羅東在地美食都能夠有一趟很紛歧樣的文化之旅。他正在館內成立“羅東故事館”,邀請文化工做者莊文生擔任館長。

莊文生說,羅東舊名“老懂”,正在平埔族語是“山公”的意義,大都旅客都不曉得羅東的汗青,他將坐鎮故事館,宜蘭民宿聖荷緹渡假城堡爲旅客“開講”,來宜蘭羅東故事館聽館細說豐碩的汗青人文情懷,還有正在地景點特色。館內也設有“尚書房”,架上擺的都是取宜蘭相關的冊本,像是黃春明、李潼的小說,宜蘭縣史館的文獻故事等。

到1月底前,木棉道有環保住房項目,常日每房1999元起,2人同業3999元,假日不加價,但常日、旺日入住2人房,除早餐,還可享受晚餐2客。訂房電線,商旅地址正在羅東鎮中山3段306號。

“有故事的人,令人等候,有故事的城事,令人打動,有故事的酒店,令人回憶”,郭福進等候和愛羅東的旅客一分享羅東的故事。

宜蘭縣羅東鎮“木棉道美學商旅”,比來成立了“羅東故事館”,邀請正在地的文化工做者莊文生擔任館長,旅客來這裏住宿,能夠聽莊文生細說羅東的故事,並幫旅客放置紛歧樣的羅東文化之旅。

回總覽頁

 
 
樂天羅東夜市民宿精選.適合瀏覽器IE7.0以上. 適合解析度1024x768.本網站專員服務專線:0972-011-169
宜蘭縣政府警察局:03-9325147

羅東民宿

羅東夜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