羅東美食

羅東夜市民宿

羅東夜市美食
 
標題:一勁爆照登網坐動做很出位(圖)-台灣網
發布時間:2021-06-01
發布內容:

據報道,出名博客做家雨狗13日正在批踢踢實業坊(最大的社交網坐) 頒發文章《小薩 照流入》,很出位(圖)-台灣網內文指出“不小心正在的網坐上,看到了來自的代表小薩,俄然發生了一種異鄉遇故知的親熱感。一勁爆照登網坐動做”!

雨狗把相片放正在博客上,目前曾經吸引了破萬的人氣。只是這位美眉能否實的是人,也沒有人曉得。有網友說,若是不說她是“之光”,還認爲她是“越南情緣”裏面的蜜斯。 (網 馮存健)。

網2月15日動靜據“今日”報道,台灣成人網一不出名近日登上了網坐的人氣套圖排行榜,並不是由于什麽“戀人烈女孩”,而是該的照被。該網坐稱這名女子爲“小薩”,並稱她外流的照有900多張,並擺出良多撩人、鬥膽的姿態,讓人很感“性趣”。

被稱爲“小薩”的女子的照外流,並登上網坐的排行榜。高端民宿有網友戲稱她爲“之光”。宜蘭民宿畢卡索來曆:“今日”。

回總覽頁

 
 
樂天羅東夜市民宿精選.適合瀏覽器IE7.0以上. 適合解析度1024x768.本網站專員服務專線:0972-011-169
宜蘭縣政府警察局:03-9325147

羅東民宿

羅東夜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