羅東美食

羅東夜市民宿

羅東夜市美食
 
標題:君廷酒店及度假村集團榮獲酒店旅逛住宿業“最具成長性國際酒店集
發布時間:2021-06-01
發布內容:

第七屆旅逛住宿業論壇以“旅逛住宿業的將來:誇姣糊口取可持續成長”爲從題,力行“支流、跨界、創變、榮聚”的論壇從基調,整合旅逛住宿業及其財産上下鏈全方位資本,充實闡揚了業內專業性導向取前瞻性引領的風向標。取會嘉賓通過從題,最具成長性國際酒店集團”?國際品牌的民宿專題以及圓桌對話互動等多元體例,配合行業面對的取挑和、立異取融合、變化取謀劃,正在互動中實現“精准資本對接、政産學研合做以及跨行業成長”等共贏方針。

2021年5月13日至14日,第七屆旅逛住宿業論壇、2021酒店業聯盟大會、2020-2021年度酒店旅逛住宿業頒儀式正在廣東昌大召開。

做爲受邀嘉賓,君廷集團亞太區總裁谷鵬先生頒發了以“創制愉悅、分享文雅”爲從題的出色,講述了君廷集團的成長策略取品牌細分。以品牌文化爲焦點,闡述了君廷集團正在成長過程中的苦守取變化。君廷酒店及度假村集團榮獲酒店旅逛住宿業“正在訴說旅逛住宿業四十年風雲的圓桌對話中,谷鵬先生分享了從業,曲指旅宿業界痛點取差距。

君廷酒店及度假村集團取旗下多家酒店一同受邀加入大會並斬獲“最具成長性國際酒店集團”、“最佳設想酒店”、“最佳商務酒店”、“最佳度假酒店”、“最佳城市地標酒店”、“最佳機場酒店”以及“最受歡送機場酒店”等多項大。會議期間,集團亞太區總裁谷鵬先生受邀頒發以“創制愉悅、分享文雅”爲從題的,並被大會授予“旅逛住宿業精采領甲士物”稱號。

旅逛住宿業由酒店論壇組織、酒店聯盟組織結合從辦,是酒店行業跨業界、跨年度、籠蓋面最廣的項之一,由學術、專業及跨界範疇評委按照各酒店的客戶評價、合作力、住房率以及收益利潤等多個尺度分析評定。正在此次評選勾傍邊,君廷酒店及度假村集團榮獲“最具成長性國際酒店集團”大。礁溪家家溫泉

回總覽頁

 
 
樂天羅東夜市民宿精選.適合瀏覽器IE7.0以上. 適合解析度1024x768.本網站專員服務專線:0972-011-169
宜蘭縣政府警察局:03-9325147

羅東民宿

羅東夜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