羅東美食

羅東夜市民宿

羅東夜市美食
 
標題:陌頭特色小吃黃黃的小餅軟糯苦澀3元一個體地必定吃不到美食攻略
發布時間:2021-05-31
發布內容:

本來這柿子餅是用新穎的柿子泥夾雜面粉做成面團,然後正在裏面包上餡料,最初再用油煎熟的,吃起來外面有點酥酥的,而裏面吃起來倒是很軟糯的,餡料次要就是花生還有一些玫瑰醬,味道很苦澀。不外聽老板說,這柿子餅的餡料是有良多種的,每一家做的都紛歧樣。

而正在陌頭也經常能看到良多的小吃,像前陣子小優去旅逛的時候,簡曲被這些美食小吃吸引到不舍得回來了,正在浩繁的街邊小吃中,有一種的小餅就吸引到小優了,看起來像是南瓜餅,可是走進一聞這味道不像啊,感受會愈加鮮甜,以前該當是沒有吃過的。

于是小優就獵奇的買來一個試試,3元一個體地必定吃不到美食攻略3塊錢一個也挺實惠的,並且都是現煎現賣的,拿到手還很燙,小優嘗了一口之後就更確定不是南瓜餅了,味道很噴鼻,但卻想不起來是什麽味道。最初小優仍是不由得走歸去問老板這是什麽做的,陌頭特色小吃黃黃的小餅軟糯苦澀我的守護神然後老板說這是特色的柿子餅,是用甜柿子做的。

說到,相信大師都是不目生的,由于顛末抖友的摔碗酒,良多人跟風都去旅逛,所以霎時就成爲國內火爆的旅逛城市了。可是這除了摔碗酒之外,仍是有良多的特色美食很吸引吃貨的,像正在街就有肉夾馍、甑糕、羊肉泡馍等特色美食。

不外這柿子餅確實是很好吃,相信愛吃甜食的人城市喜好的,並且這種柿子餅也只能正在吃到了,正在此外處所可吃不到這種甘旨。說到這裏,小優俄然就很想吃這苦澀的柿子餅了。大師如果有去旅逛的話,必然不克不及錯過這種柿子餅,不曉得你們有沒有吃過呢?美食節目排行榜

回總覽頁

 
 
樂天羅東夜市民宿精選.適合瀏覽器IE7.0以上. 適合解析度1024x768.本網站專員服務專線:0972-011-169
宜蘭縣政府警察局:03-9325147

羅東民宿

羅東夜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