羅東美食

羅東夜市民宿

羅東夜市美食
 
標題:兩岸關系大局不由台灣地區選舉決定
發布時間:2021-05-29
發布內容:

兩岸關系和平發展的從題不容改變,兩岸關系大局也不由台灣地區選舉結果決定。兩岸關系走過半個多世紀的風雨歷程,和平發展道的開闢合適兩岸與國際社會期望,是兩岸配合勤奮的結果,任何勢力或個人若是企圖逆轉這一潮水都無異于螳臂擋車。兩岸關系大局不由兩岸和平發展的從題不容動搖,兩岸乞降平、促穩定、謀發展的潮水不容阻擋,台灣地區選舉決定兩岸交換合做來之不易的大好場合排場不容破壞,“時也,勢也”。正在維護國家從權和領土完整的嚴沈原則問題上,我們的意志堅如磐石,態度始終如一。我們有決心有能力挫敗一切“”割裂圖謀。

島內政黨輪替意味著兩岸關系互動進入一個新時期,進一步鞏固兩岸關系發展功效,尋求與島內堅持“九二共識”認同“一個”的力量合做,為兩岸開承平,為中華民族謀未來,是大陸一貫的政策從張。但願島內人物莫為“浮雲遮望眼”,認清兩岸關系發展大勢,共築兩岸和平發展基石,共謀國家統一大業,共鑄民族復興偉大夢。

1月16日晚,台灣地區“二合一”選舉塵埃落定,民進黨贏得了地區領導人和機構過半的選舉,島內生態發生嚴沈改變。對于這樣的結果,網上和部門境外媒體開始出現“民進黨上台意味著”“兩岸關系即將發生嚴沈逆轉”等各種論調。礁溪家家溫泉台灣地區應當指出的是,關心兩岸關系發展值得必定,但過度解讀島內政黨輪替對兩岸關系大局影響大可不必。

台灣地區選舉結果改變的只是島內執政團體,而非島內的支流。正在處理兩岸關系這一嚴沈長短問題上,島內三組候選人選前均表達了“維持現狀”“深化兩岸交換合做”“推動兩岸關系向前發展”等類似從張。選前島內多次民調結果均顯示,盡管國民黨執政不力形成政黨候選人民調大幅落後,但國民黨兩岸從張及推動兩岸關系發展的功效始終遭到島內多數民眾的必定。這顯示出推動兩岸關系發展正在島內具有堅實的基礎,這是島內任何執政團體必須正視的現實。

推動兩岸關系和平發展,維持台海地區和平穩定,合適國際社會等候。2008年以來,兩岸關系和平發展的優良場合排場遭到了國際社會的高度評價。兩岸經貿聯系加強,人員往來與互動頻繁,為地區的和平穩定做出了貢獻,國際社會對“一個”認同固化。事實,國際社會已經沒有“”“兩個”的活動空間,正在“一個”原則下推動兩岸關系發展合適國際社會等候,值得兩岸愛惜、維護。近年來,一些地區熱點問題爆發引發的地區動蕩和民生災難也,和平發展不僅是一個國家、一個民族之福,也是一個地區和國際社會之福。

回總覽頁

 
 
樂天羅東夜市民宿精選.適合瀏覽器IE7.0以上. 適合解析度1024x768.本網站專員服務專線:0972-011-169
宜蘭縣政府警察局:03-9325147

羅東民宿

羅東夜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