羅東美食

羅東夜市民宿

羅東夜市美食
 
標題:各地美食吃貨進這個周六一吃遍淳安各地特色美食
發布時間:2021-05-29
發布內容:

吃貨們的來了!6月9日上午9!00,由縣委宣傳部、縣委人才辦和縣文廣新局從辦,縣文化館和縣博物館承辦,銀行淳安支行協辦的2018年淳安縣“文化和天然遺産日”宣傳正在千島湖秀水廣場隆沈舉行。

爲了營制文化遺産的優良空氣,提高群衆對文化遺産的認識,帶動全社會配合參取、關心和文化遺産,我國將每年6月的第二個禮拜六設爲“文化和天然遺産日”。各地美食吃貨進這個周六美食供應商羅東 小吃

吃貨們不只能夠吃到地道淳安美食,宜蘭民宿畢卡索還能夠正在現場當一回“美食制”,打麻糍、包粽子、做玉米馃、制柴葉豆腐等14個別驗項目等你來。

要說最地道的美食正在哪裏,每個淳安裏都有一張美食地圖,威坪的油馃、中洲的毛豆腐、梓桐的玉米粿……想一次吃遍淳安所有美食?

正在現場,我們還爲您細心預備了一場淳安竹馬的視覺“盛宴”,來自各個鄉鎮的17支竹騎兵伍將正在現場一決凹凸。

此次參展項目調集了最具淳安特色的農家小吃,一吃遍淳安各地特色美食如中洲毛豆腐、威坪油馃、姜家索面、屏門牛蒡馃、獅城米羹、大墅烏米飯等;也有最具鄉愁的土特産,如賀城古釀、農家醬、發糕、麻酥糖、屌包子等。淳安特色的民間手工身手展現等共40余個項目也將參展。

說起淳安人,能夠說個個都是“吃貨”,哪裏有好吃的,哪裏就有淳安人,甜的、鹹的、辣的,似乎就沒有淳安人“把握”不了的口胃。

回總覽頁

 
 
樂天羅東夜市民宿精選.適合瀏覽器IE7.0以上. 適合解析度1024x768.本網站專員服務專線:0972-011-169
宜蘭縣政府警察局:03-9325147

羅東民宿

羅東夜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