羅東美食

羅東夜市民宿

羅東夜市美食
 
標題:“十一”來逛美食節各地名小吃等著你(圖)
發布時間:2021-05-29
發布內容:

本報訊 (記者 熊子熙)新一波美食來襲,的吃貨們國慶節又有新去向了。中國名小吃排行榜昨日,2014()江灘美食文化節正在漢口江灘一元廣場揭幕,來自的士林夜市小吃、雲南過橋米線、四川酸辣粉、龍翔小籠包、烤鴨、叫化雞等全國各地大敗的典範小吃悉數,80家美食展位讓您過腳嘴瘾。而現場最惹人矚目標,當屬的出名本土特色小吃—豆皮。

昨日美食節揭幕現場,各地名小吃豆皮大王現場制做的三鮮豆皮曲徑達2。014米,創之最。記者現場察看到,該豆皮由十多塊蛋皮構成,地名小吃等著你(圖)著名小吃內鋪數十斤糯米,再撒上鮮肉、鮮菇、鮮筍和豆幹等多種輔料,一時間噴鼻飄四裏,引得浩繁人圍不雅。

本次美食節除了美食展區、中華名小吃展區外,“十一”來逛美食節各還設有120家展位的名優土特産展區。據領會,本次美食節將持續到10月9日,現場還將舉辦豐碩的文藝表演、文化展現和各類廚藝PK大賽、魔術、宜蘭南澳民宿-三枝的家雜耍表演等,想學菜的市民還可間接向現場良庖,參取各類互動。

回總覽頁

 
 
樂天羅東夜市民宿精選.適合瀏覽器IE7.0以上. 適合解析度1024x768.本網站專員服務專線:0972-011-169
宜蘭縣政府警察局:03-9325147

羅東民宿

羅東夜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