羅東美食

羅東夜市民宿

羅東夜市美食
 
標題:韓國美食展用電視劇拉人氣按星星外景搭展區2021年5月28日
發布時間:2021-05-28
發布內容:

水産食物館的薰生蚝外形就像蛋筒,一口咬下去,外脆裏嫩,給人從未有過的味覺體驗。韓國廚師安賢珉說,薰生蚝是韓國備受歡送的小吃,幾乎家家都吃,以上次要出口歐洲,初次來漢展出就遭到市民逃捧。正在發酵食物區,韓國泡菜更是備受歡送。美食類電視劇米加工食物區的炒年糕又酸又辣,色噴鼻味俱全。

晚報訊(記者譚德磊)地道的韓國泡菜和米酒、誘人的酸辣炒年糕、噴鼻脆的薰生蚝……前天至今天,正在“2014韓國食物展()”上,各類韓國特色美食正在光谷廣場悉數。

韓國農林水産食物部局長李千一說,位于的中部,地輿優勝。把特色食物帶到,能夠讓市民切身體驗韓國食物和文化,豐碩市民的餐桌。

周末的光谷廣場人流如織。展覽現場設置了鮮、閑、壽、暢4個從題館,韓國泡菜、米酒、外景搭展區2021年5月28日紫菜、海苔、烏冬面、拉面等20余類特色産物排列分歧的展區。韓國美食展用電視劇拉人氣按星星從辦方特地組織了現場料理、試飲、試吃等互動體驗,宜蘭民宿包棟讓市民切身感觸傳染韓國特色美食。

正在水産物展覽館,有市民現場體驗了海帶海藻面膜等皮膚調養、護理和美容辦事。文化體驗館內,按照熱播劇《來自星星的你》外景地搭建而成的照片牆和展區,遭到年輕人的逃捧。不外,正在美食展區,大師只看到了啤酒,卻沒找到炸雞。

美食傑 生活服務羅東餐廳推薦韓國食物展上,循著噴鼻味趕來的市民們,將各個展區擠得風雨不透,排著長隊品嘗各類特色美食,大飽眼福和口福。記者胡偉鳴 譚德磊 攝!

回總覽頁

 
 
樂天羅東夜市民宿精選.適合瀏覽器IE7.0以上. 適合解析度1024x768.本網站專員服務專線:0972-011-169
宜蘭縣政府警察局:03-9325147

羅東民宿

羅東夜市